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自主品牌猎豹汽车成为公安边防指定用车

自主品牌猎豹汽车成为公安边防指定用车

2012-04-16 0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2012年3月30日下午,公安部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批量采购78台猎豹越野车交车仪式暨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草原110装备车辆配发仪式,在内蒙古环成公司猎豹4S旗舰店隆重举行,此次交付的猎豹车辆将开赴内蒙古各边防哨所及边境地区,筑建边防钢铁堡垒。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及财政厅领导、内蒙古边防总队领导、猎豹汽车内蒙古总经销商——内蒙古环成汽车公司总经理及相关代表与本地各大主流媒体代表一起出席了交车仪式。

呼市环成猎豹奇兵

猎豹汽车作为国内SUV市场的领军品牌,在政府和行业采购领域的优势尤为明显。作为“SUV制造专家”猎豹汽车经过十几年的积淀,产品线已覆盖中、端SUV市场,为自主品牌在越野车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为未来中国越野车市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呼市环成猎豹奇兵

呼市环成猎豹奇兵

呼市环成猎豹奇兵

本次中标的猎豹奇兵车型系出名门,是汽车生产的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UV车,继承了长丰汽车十几年制造越野车的先进技术和经验,有着纯正的越野车血统,是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刚一上市,便显露出峥嵘之势。从外观上看,猎豹奇兵的外形高大威猛,车身轮廓线条分明、圆滑而硬朗,威武的保险杠和大灯霸气十足,凸显越野车经典的粗犷风格;同时大尺寸的车身还保证了猎豹奇兵敞的内部空间。在最大扭距、最小离地间隙、最高时速、百公里经济油耗量、减震效果等方面,猎豹奇兵都全面胜出同档次的众多SUV。

呼市环成猎豹奇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