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猎豹黑金刚有现车 购车优惠5000元

太原猎豹黑金刚有现车 购车优惠5000元

2012-12-01 11:45: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昌兴飞腾猎豹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黑金刚来自三菱技术的一款纯种越野车,是长丰公司特意打造的安全越野车典范,并首次提出以安全为主诉求的新理念,整车自重达到2.4吨,轮胎加宽加强,具有极强的抓地性,即使在高速行驶中也平稳自如。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昌兴飞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店内猎豹黑金刚车型有现车供应,购车优惠5000元,具体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黑金刚 2.4 MT两驱 14.68 14.18 0.50  
黑金刚 2.4 MT四驱 17.98 17.48 0.5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购猎豹黑金刚可优惠5000元现金,较之前期基本保持持平。

太原昌兴飞腾猎豹

黑金刚外观硬朗酷似三菱帕杰罗,线条组合及车身造型硬派中带着大气。全车尺寸4800*1830*1890mm,轴距为2725mm,这个尺寸在同级车型中高度及宽度上比较占优。车身外观颜色有三种可供选择:丰田白、墨绿、银灰。

太原昌兴飞腾猎豹

在中控台及内饰方面是黑金刚较为劣势的地方,整体做工略显粗犷、材料使用偏硬。同时整体的做工方面一般,平整度不是太够。多功能方向盘并没有配备在黑金刚车型中,方向盘支持上下两向调节并支持有泊车辅助。

太原昌兴飞腾猎豹

后排空间足够,2.4MT四驱车型中安装了真皮质座椅并可进行前排座椅加热舒适度还是不错。此外黑金刚支持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和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行李箱空间不错未放到座椅前在420L左右,放到座椅后可达到1600L装载一些大型物品也不是问题。

太原昌兴飞腾猎豹

作为一款较为经典的越野车型,动力总成当然是强劲的。搭载型号为4G64S4M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峰值扭矩为190Nm/2750转,属于一款低转速高扭矩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虽然没有诸多的地形、操控模式的更换,但得益于出色的进/离去角越野性能依然不容小觑。

编辑点评

猎豹黑金刚在其硬派的外观下拥有着出色的越野性能,但略显粗犷的内饰及做工让选择城市型SUV的朋友不甚满意,对于喜欢硬派SUV车型的朋友来说黑金刚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太原地区猎豹黑金刚车型现车供应较为充足,现购车有5000元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试驾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昌兴飞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长丰 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68776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27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