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借助成熟平台的自主车型推荐 高性价比

借助成熟平台的自主车型推荐 高性价比

2012-04-16 10:09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随着昨日荣威950的高调上市,越来越多的借助成熟合资车型平台的自主车型疯狂的涌入市场,这些车型算是中国汽车市场的特色产物了,而且也是由来已久。如此借鸡生蛋的优势显而易见,自主车型将拥有那些热销合资车型般的产品成熟度,加之配置的提高、成本的下降,性价比优势再次成为自主车型得以占领市场的利器。

借助成熟平台的自主车型推荐 高性价比

但是应有的担心并没有因此减少,究竟这种急功近利的方式能否真正的促进自主品牌的发展,我们并不敢肯定,但我想我们多少可以通过此种现象看出目前自主一些车企的心态。而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来看,性价比仍然是左右购车的最主要因素,所以我们不必思考车企的未来发展之路,实惠的产品才是关键。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甄选了四款借助成熟平台的自主车型,如何取舍,仍要看您的需求和选择。

推荐车型一:上汽荣威950

车型简介:作为荣威家族的旗舰车型,荣威950在车身尺寸和内部配置确实达到了相应的水平。它的“三围”达到了4996mm*1857mm*1502mm,而轴距为2837mm,一幅典型的中级车身板。宽厚的横置多片式镀铬进气格栅和我们拍摄的这款黑色荣威750搭配在一起确实有着大气实用的感觉。

借助成熟平台的自主车型推荐 高性价比

荣威950在保持富有动感的双腰线的基础上通过上下双层镀铬装饰条将视觉重心分散,不会让人感到太过臃肿,绝对宽厚的C柱平缓的延伸到车尾,既顺畅完全走线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宽厚结实的尾部设计让人一看就有安全感,倒梯形镀铬装饰条将两个尾灯有机结合在一起,家族化设计高耸的尾灯完全可以设计更加大胆。

借助成熟平台的自主车型推荐 高性价比

和大多数中级车的手法类似,荣威950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内饰颜色,从视觉中营造那种属于商务人士的氛围。车内多处镀铬装饰的使用充分吧满足了商务人士的喜好。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T型连体设计,得益于1857mm的车宽,中央控制区的面积足够宽阔,为前排驾驶员与乘客营造出更适宜的乘坐使用空间。深浅搭配的内饰色调、明线缝制的皮面表层让荣威950的内饰显得豪气十足。

借助成熟平台的自主车型推荐 高性价比

动力方面,荣威950将与新君越共享动力系统,将推出2.0L、2.4L、3.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13kW、137kW以及190kW,我们拍摄的这款3.0L车型拥有190KW最大动力输出和296NM的扭矩输出,在同级车型中还是不错的。值得肯定的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6速自动一体变速箱,让油耗经济性和换挡平顺性都有所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