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幸福座驾A60载誉归来

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幸福座驾A60载誉归来

2012-11-30 17:2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广州车展期间,包括东风风神在内的多个自主品牌车型,在与合资品牌及合资自主品牌车型的同台竞技中脱颖而出,倍受业界关注。东风风神A60凭借“四超”优势,一举斩获“年度十大车型”、“年度超值中级车”、“年度家用车”、“年度自主品牌中级车”多项大奖,赢得了众多中国主流媒体及专家评委组的一致盛赞。

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幸福座驾A60载誉归来

在奖项权威性方面,以中国汽车风云榜的评定方中国汽车媒体智库为例,其评委阵容包括全国近25家资深汽车媒体人以及北大、北师大等学院的专家学者,他们以个人名义组成,保证公正、公平。智库成员认为,从车身设计到内部装饰,东风风神A60处处体现着舒适、温馨等幸福信号。

东风风神A60是东风汇聚集团优势资源集成创新、比肩国际品质的战略产品,被誉为幸福座驾。A60 2.0L搭载CVT无级变速器,高效节能,造型大气、彰显高端,内饰空间宽敞宁静、驾乘舒适,配置丰富、人本科技,并已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A60 1.6L拥有超大空间、超低油耗、超多配置、超强安全“四超”优势,被业界誉为“中国最超值中级车”,与奔腾B50、荣威350并称“自主品牌国三甲”。在与合资品牌及合资自主品牌车型的比拼中,自主品牌表现出强势的劲头,业内人士预测,自主品牌的实力已渐发明显,有望获得更大的突破,2013年自主品牌的表现值得期待。

呼和浩特市庞大弘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78860 地址: 海西路草原明珠小区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