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北京现代邢台德翔达活泉车展圆满落幕

北京现代邢台德翔达活泉车展圆满落幕

2012-04-16 08: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现良  编辑:冯永超  

北京现代邢台德翔达活泉车展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邢台讯 北京现代】4月13-15日达活泉公园举办车展活动,邢台德翔北京现代4S店携旗下车型亮相达活泉车展,车展现场还为购车的客户提供了一系列周到的服务和优惠好礼,更多活动详情您可以拨打0319-7656888了解。

北京现代邢台德翔达活泉车展圆满落幕

北京现代途胜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城市SUV,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从上市到现在在SUV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兼具越野与城市使用的途胜一直是SUV市场上关注较高的车型,现售的09款途胜增加了DVD,倒车影像等实用的配置,性价比更高。

北京现代邢台德翔达活泉车展圆满落幕

北京现代德翔4S店是邢台第二家北京现代汽车4S店,它是按照北京现代最新、最高标准建设的旗舰店。徳翔店位于郭守敬大道高速地道桥东行3公里路南—任县经济开发区;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全方位的服务,并结合社会有效资源开展代理按揭、保险、装潢、上牌及二手车置换等一条龙服务。

邢台德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471 地址: 邢台郭守敬大道高速地道桥东行3公里路南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