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吉林车市 » 比亚迪发布超长质保 树立品质新标杆

比亚迪发布超长质保 树立品质新标杆

2012-04-16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4月10日,比亚迪北京正式举办“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品质发布会。据悉,此次超长质保政策涵盖旗下全系车型,几乎所有零部件均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质保(以时间或公里数先达到者为准,另外新能源车核心零部件可享5年或10万公里质保),其中雨刮片、轮胎、等易损、易耗件的保期超过市场主流质保期两倍,被业内人士普遍誉为“最实在、最全面的超长质保”。

比亚迪发布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

最实在、最全面   比亚迪树行业新标杆

近两年,汽车质保期愈来愈被消费者所重视,可以说质保期的长短决定着后期养车成本中维修保养费用的多少。然而目前很多自主与合资品牌车型的平均质保期均在2年或6万公里,即使不少品牌推出“超长质保”,但是仅涉及旗下部分车型、涵盖少数零部件,而更换频率的易损易耗件则不在“超长”之列,致使大多数消费者难以享受到超长质保带来的实惠。

相较而言,此次比亚迪的整车 “4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为用户真正节省使用成本,不仅覆盖旗下全部车型,而且零部件覆盖率高达99.9%:对一些业内通常不提供质保,或仅提供3个月或5000公里质保的易损零部件,例如轮胎、制动片、灯泡、滤芯/滤网等,比亚迪提供了6个月或1万公里质保服务;漆面、玻璃、密封条、内饰件、排气管等行业平均质保期一般不超过两年的零部件,比亚迪提供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如此实在的质保政策堪称行业新标杆。

比亚迪方面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新质保政策作为比亚迪在售后服务环节推出的重要举措,是为了让消费者对比亚迪的汽车产品更有信心,让所有用户享受到最实在的品质服务,凡是在4月1日起(含4月1日)购车的顾客均可享受超长质保。

类别 内容 质保期限
非营运车 
一类 除列入二、三、四类的15类零部件外,整车部件均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如发动机、变速器等。 4年或10万公里
二类 多媒体系统、减振器、皮带、蓄电池 2年或6万公里
三类 防尘罩/套、衬套/垫、车轮轴承、分离轴承 1年或3万公里
四类 轮胎、雨刮片、制动片、离合器从动盘、灯泡、火花塞、各类滤清器/滤芯/滤网 6个月或1万公里
新能源车型“动力电池包及托盘总成、动力电机、驱动电机控制器总成、动力电池管理器总成” 享受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其余零部件质保期限与燃油车相同。
制表:网上车市长春站 cc.cheshi.com

提品质、树品牌   比亚迪转型谋大局

近两年,汽车市场发展从高速转为平稳后,许多自主车企开始沉下心来思考发展问题,提品质、树品牌成为自主品牌转型的首要任务。为实现二次腾飞, 比亚迪将“技术·品质·责任”提炼为企业的品牌DNA, 集中力量进行品质攻坚,以求达到或超过合资品牌水平。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比亚迪作了大量投入并采取了多项措施。在电子领域,比亚迪与苹果、诺基亚等顶级企业合作,锤炼了过硬的技术水平和品质管理体系;在汽车领域,比亚迪通过与奔驰合作,吸收其严谨的造车理念,重视车辆的安全性和耐久性;在零部件领域,比亚迪吸纳博世、PPG等知名供应商,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工艺和可靠性;在制造层面,比亚迪通过收购日本荻原模具厂,保证了所有车型产品工艺上的精度。另外,为了在品质控制方面进一步与国际接轨,比亚迪又在深圳开工建设第二个碰撞实验室,总投入上亿元资金,完全按照欧美的碰撞标准设计,预计到今年8月份整个碰撞实验室可完全投入使用。前不久比亚迪成功入选国家级质量教育基地,品质建设成果得到国家认可。

一系列的品质建设成果,反应出比亚迪对自身产品的信心和对用户的责任心,而最实在、最全面的超长质保也正是在此基础上应运而生。比亚迪方面称:“如今比亚迪的战略重心已从销量提升调整为销量、品质并重,公司将致力于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为用户提供最可靠的品质、最真诚的服务,用技术和品质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品牌的二次腾飞。”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