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松元总莅临车展 首次现身三四线城市

松元总莅临车展 首次现身三四线城市

2012-04-15 22: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4月13日至16日,2012绍兴第十二届轻纺城春季汽车博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东风日产携强大整容亮相柯桥车展,这是东风日产厂方标准展具在三四线城市的首次展出,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更是亲临现场,对东风日产在绍兴的市场表现及销售前景进行实地考察。

松元总莅临车展 首次现身三四线城市

松元总在柯城日产张总的陪同下参观东风日产展位

15日下午4时许,柯桥车展现场人满为患,但是有一位特殊嘉宾的到来却吸引了绍兴众多媒体的注意,这就是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松元总在柯城日产张总的陪同下参观了东风日产在柯桥车展的展位,观看了东风日产展位的现场演出,对东风日产在绍兴地区的销售情况表示满意。

松元总莅临车展 首次现身三四线城市

松元总一行观看东风日产展位演出

松元总一行还观展了柯桥车展,对崛起中的三四线城市的购买力及消费能力表示认可,更是对东风日产产品在绍兴的销售情况充满信心。此外,松元总强调,每一位东风日产人必须站在客户的角度,以“客户至上”的理念为绍兴的广大消费者带来最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松元总莅临车展 首次现身三四线城市

集体合影

据了解,松元总一行将在绍兴逗留两天,走访绍兴地区各个东风日产专营店,关注绍兴市场上客户对车型的需求,而松元总访问的首站便是东风日产柯城专营店。柯城日产作为柯桥地区唯一一家东风日产专营店,凭借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松元总访问的首站选在柯城日产,也足以体现出松元总对柯城日产的重视。

松元总莅临车展 首次现身三四线城市

展位现场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松元总一行将陆续走访绍兴、上虞和诸暨各专营店,了解各地目前市场状况,听取市场需求分析。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细分及深入,东风日产将生产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