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阳比亚迪G6精英路赏尊荣风华睥睨上市

贵阳比亚迪G6精英路赏尊荣风华睥睨上市

2012-04-14 1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讯】随着国产自主品牌技术的日趋成熟,家轿行业也开始由之前合资、进口汽车品牌垄断的局面,向国产自主品牌对峙合资、外资的方向发展。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以极低的价格,过硬的质量,赢得国人的青睐。

比亚迪就是这样一个近年来颇受瞩目的国产品牌。2012年4月,贵阳迎来了第二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国产品牌比亚迪在参展商家中可说大放异彩,在观展客商眼前一亮。除了展柜上以展出的许多成熟产品,例如:L3、F0等等,编辑还了解到不久的将来,比亚迪新款产品G6也将接踵而来,荣耀登场。

虽然G6作为新兴产品,并没有深厚的家源世承,但是它的确是体现出了比亚迪在造车思路和车型改良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

从外观上你可以看到的配置,就足以击败众多合资品牌中级车。当然,比亚迪G6在提供这些配置的前提是,保证品牌在价格方面的优势。前部泊车雷达、后视镜影像、无钥匙进入系统,这些科技型配置都是建立在9.98万元的售价基础之上的。

比亚迪  比亚迪G6 1.5T AT

比亚迪  比亚迪G6 1.5T AT

商务型中级车往往会在外形的沉稳和大气上做文章,比亚迪G6亦是如此。车身线条的运用和组合,让这款车看起来并不单薄,丰富的线条搭配和细节上的勾勒,也让它看起来不会死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