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斯柯达重庆武隆自驾游活动圆满成功

绵阳斯柯达重庆武隆自驾游活动圆满成功

2012-04-13 20: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斯柯达重庆武隆自驾游活动圆满成功

随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城市里的朋友们外出踏青的心也开始蠢蠢欲动了。在这个倒春寒仍然肆虐的时节,不如来一场“昊瀚”的旅行,让我们沿着早春的气息,跟随万物的生长,让身体和心情都一起复苏,让我们将活力与热情尽情的挥洒到春暖花开中,在“晶彩”中享受最惬意的生活。

绵阳斯柯达重庆武隆自驾游活动圆满成功

出门踏青,最惬意的旅行方式应该是自驾。不能让太快的脚步,错过了沿途的山水柔情和水墨气质。一湾碧水,一座青山,一片古韵在窗外溜过,让人沉醉在这片温柔乡,流连忘返。绵阳艾潇斯柯达4S店“昊瀚之旅 晶享生活——自驾体验营活动”经过招募和充分的准备过后,终于迎来了第一站——重庆武隆。

绵阳斯柯达重庆武隆自驾游活动圆满成功

顺石阶下行,青石路蜿蜒绵长。天坑,仿佛地球巨大的口腔,深陷地表六百六十六米。坑口四面绝壁,如一把巨斧将山劈开,宏伟壮观。坑谷与世隔绝,犹如《桃花源记》中所述的世外桃源一般。湿雾蒙蒙,鸟语花香。自古坐井观天就被书页定性,我想体验一下青蛙的感受,看看是否真的受到局限。伸长手臂,拉远视线,也没办法触摸到那悬崖峭壁上栩栩如生的画卷。

绵阳斯柯达重庆武隆自驾游活动圆满成功

天龙桥横架山间,与山相抱,与树相拥。谷底,四合院式的古驿馆静静的伫立,主楼三层,偏房两起,厢房相对,四四方方,错落有致,这个绝佳的视角让它成为了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野外景宫。

斯柯达凭借优异的动力操控、完美的配置空间以及全方位的人性化关怀,不仅给车主带来惬意、完美的悠游之旅,也让车主的春季旅途变得更加潇洒与精彩!  虽然武隆之旅已经结束,但是斯柯达车主们依旧恋恋不舍。看着自己拍下的相片,笑容便会情不自禁的爬上脸庞,甚至有些斯柯达车主们已经开始打听我们的自驾游第二站——乐山犍为之旅了。

我们的自驾游活动从3月开始一直延续到金秋8月。第一站4月重庆武隆三日游,感叹自然遗产“天坑三桥”,游“中国最美洞穴”——芙蓉洞已然结束;第二站5月乐山犍为二日游,游蜀南茉莉香都,采花、制茶,泛舟桫椤湖已经正式启动;第三站6月青川唐家河二日游、第四站7月西昌泸沽湖四日游和第五站金秋的8月青海六日游也在筹划当中。

绵阳斯柯达重庆武隆自驾游活动圆满成功

为答谢广大客户对我们斯柯达品牌一如既往的支持,在活动期间,每周将继续推出三款特价车,斯柯达艾潇车友汇会员到店均能享受养护用品优惠,每月更将有15名车主成为我们的幸运客户,赢取自驾游基金,参加免费自驾游活动,购车更多惊喜等着你!

中国人保、中国人寿财险作为艾潇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全程赞助绵阳艾潇斯柯达4S店开展昊瀚之旅 晶享生活——斯柯达自驾体验活动!

绵阳市艾潇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695888 地址: 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158号

绵阳斯柯达重庆武隆自驾游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