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菊城本田 劲爆全城至抵车展价

菊城本田 劲爆全城至抵车展价

2012-04-13 19: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古镇灯都世贸车展有着数

菊城本田 劲爆全城至抵车展价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车展盛月,2012年4月14日—15日,【小榄·菊城本田】将在古镇灯都世贸参与为期2天的大型车展活动,为此,【小榄·菊城本田】将真诚献礼。凡车展期间,广汽本田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前所未有的特价大优惠,现金让利、精品礼包,足以让您“赚”足回家!

另外,歌诗图2.4L已抢先到达【小榄·菊城本田】啦,即日起启动歌诗图抢购热潮!4月30日前下订歌诗图并最终成功购买,可获得千元的精美预定礼;来店试乘试驾即送你时尚礼品;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购车,最高更可送1000元维修券;旧车主更有机会参与惊喜价置换活动,最高可实现零差价置换!多重好礼,着数多多,精明的你,当然是占尽先机参与【小榄·菊城本田】活动啦!

菊城本田 劲爆全城至抵车展价

有人说歌诗图剑指中高级SUV第一阵营,30万以内或可秒杀现中高级SUV,虽多少有些夸张,毕竟这是个需求多元的时代,但是单从产品属性来看,广本歌诗图确实做到了你有我有,我有你无的无缝需求对接,这也是这个纯正跨界车的固有特点。SUV的高通过性,大空间,大气外观;轿车的舒适豪华感;轿跑车的溜背曲线和操控感都集中在了歌诗图身上,也就是说无论对中高级SUV还是轿车市场,歌诗图2.4都有这个实力介入并抢占一部分市场份额。和现有中高级轿车市场相对成熟的竞争格局不同,中高级SUV市场更容易受到歌诗图2.4L的影响。作为和歌诗图2.4L价格最为接近的广丰汉兰达将直接受到冲击,CRV、途观RAV4这些SUV市场诸强也将难以独善其身。

菊城本田 劲爆全城至抵车展价

有竞争总是好事,竞争不仅带来实惠的价格,更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歌诗图2.4对于广大的消费者无疑是一个福音,因为这个纯正的跨界车,以它独特的产品特点和魅力,无论对SUV还是轿车都是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

菊城本田 劲爆全城至抵车展价

预订已全面启动 更有保有客户惊喜价置换活动推出

菊城本田 劲爆全城至抵车展价

目前歌诗图2.4L的预定已在全国近500家服务网络中全面启动,4月30日前预订歌诗图并最终成功购买,可获得千元的精美预定礼,同时,为了回馈广汽本田270多万保有客户的厚爱,在2012年4月30日前到任意一家广汽本田特约店,均可报名参与惊喜价置换歌诗图2.4L活动,最高可实现零差价置换。

广汽本田汽车菊城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22236888 地址: 小榄镇菊城大道西永宁路段(金键物流园前)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