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赏龙城名车 太原第三届精品汽车博览会

赏龙城名车 太原第三届精品汽车博览会

2012-04-13 17: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赏龙城名车 享劲爆优惠 献淳淳爱心

太原汽车网2012太原第三届精品汽车博览会盛装开放

早春四月,乍暖犹寒。2012年4月13日,上午九点整,由天玺文化传媒携旗下品牌网站——太原汽车网主办的2012太原第三届精品汽车博览会在位于新晋祠路上的山西省展览馆内正式对外开放。这场汇集龙城多家精品汽车品牌经销商参与的大型汽车博览会将持续三天,势必为同样乍暖还寒的龙城车市带来一袭难以抵挡的热潮。开展当日,省内二十多家主流媒体,包括电视、报纸、广播、网站等多个平台均出席到场,一同见证了此次盛会的开幕。

·2012年龙城太原首个大型汽车博览会

本次精品汽车博览会是2012年太原首个大规模汽车展会,参展品牌以进口品牌与合资品牌为主,自主品牌为辅,数量多达四十余家,车辆达二百余辆。我们所耳熟能详的品牌都可以在展会中看到,包括宝马奔驰奥迪别克讴歌路虎捷豹凯迪拉克雪佛兰进口大众、进口现代、进口起亚等进口品牌,上海大众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东风标致纳智捷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等合资品牌,比亚迪荣威、海马、奇瑞等国产自主品牌,以及中汽之星、必高名车馆等豪车汇。盛会中品牌之广,数量之多,优惠之诱,均属难得,实为龙城人民赏车购车的绝佳机会。

·特色进口车难得一观  一饱眼福

本次精品汽车博览会中,很多对于广大市民来说“只闻其名 未见其形”的特色进口汽车将出现在我们面前,包括内置奢华享受的中欧奔驰房车系列,地位的象征、知名度极高的林肯系列,以及在我们大多数国人眼中还只是用于货运而在国外早已成为了SUV替代品的特色全能皮卡:猛禽坦途。以上特色车型在本次精品汽车博览会中均会出现,它们或极致奢华,精致内敛;或身份尊贵,大气磅礴;或澎湃威武,刚猛有力,绝对让您大饱眼福,不虚此行。怎么样,想近距离与他们进行亲密接触吗?

·最新车型汇集一堂  恭迎品鉴

本次精品汽车博览会中,我们将国内最近新车汇集于此,无论是已上市还是未上市的,您都可以一网打尽。新奥迪A6L、进口大众新夏朗雪佛兰迈锐宝北京汽车E系列、上汽MG5启辰D50新福美来、新海马骑士等等。而北京汽车E系列更是在车展首日于展位处举行了新车上市发布仪式,发布会期间过往游客纷纷驻足围观。新车发布仪式不仅丰富了车展内容,从另一角度也说明了车展所汇集的超高人气令人艳羡。看新车何须满城跑,精品汽博会为您打造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让您一次看个全,看个够。

·各品牌车展优惠政策迭出 买车正当时

众所周知,车展中各品牌都会有较平日更给力的优惠政策,而本次精品车展也不例外,车展期间,众参展品牌皆推出了各式各样的优惠政策,各种现金优惠、各种送,各种给力、各种难以置信……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力吧。在车展期间以超低的价格把您中意已久的爱车带回家,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心动么?那就行动吧!

·进场即献爱心 购车送你油费出行 主办方最给力

吃水不忘挖井人,造福社会不忘本,是此次参展众多品牌的共同意愿,亦是主办方天玺文化传媒回报社会的一片赤诚之心。本次精品汽车博览会门票仅售5元,且门票所得收入,将全部用来进行爱心公益活动,这就是主办方天玺文化传媒在车展期间推出的“五元爱心公益活动”(请关注持续报道),也是“进场即献爱心”的真正涵义。而现场订车、购车的朋友只要认真填写抽奖券,就有机会抽取到由主办方提供的500元油费红包大礼,车展期间每天上、下午各三名,机会多多,不容错过。观展即献爱心,购车即满油出行,何乐而不为?

赏龙城名车,享劲爆优惠,献淳淳爱心。太原汽车网2012第三届精品汽车博览会携各系车型闪亮登场,期待您的光临!

展馆名称:山西省展览馆

展馆地址:山西太原新晋祠路(雅阁瑞普往南路西)

主办方:太原市天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313511353

官方网站:http://www.tyqcw.net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