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新ix35Nu发动机出击 让您心花“Nu”放

新ix35Nu发动机出击 让您心花“Nu”放

2012-04-13 16: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西宁金岛北京现代已在4月开始重建将在今年9月正式竣工,全新西宁金岛北京现代城南新区再铸辉煌。

新款ix35Nu发动机重磅出击,让您心花“Nu”放

2012款智跑起亚K5都已换装了2.0L Nu系列发动机,,4月ix35也搭载2.0L Nu系列发动机,这是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将2.0L Nu系列发动机推广到旗下国产车型中的又一步。 

据了解,2.0L Nu系列发动机相比老款在重量上减少了9%(11.2kg),轻质化设计使其更加节能,油耗进一步降低。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新款智跑K5都搭载了2.0L Nu系列发动机,但它们的动力调校却有所差异。因此,我们尚不能确定现代新款ix35的具体动力信息。

产品名称 智跑 2.0 GL MT 2WD 2012款 K5 2.0 GL MT 2012款
最大功率(kw/rpm) 121/6500 119/6500
最大扭矩(n.m/rpm) 196/4500 194/480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12款智跑和起亚K5都已换装了2.0L Nu系列发动机,如你所料,ix35也将搭载2.0L Nu系列发动机,这是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将2.0L Nu系列发动机推广到旗下国产车型中的又一步。

据了解,2.0L Nu系列发动机相比老款在重量上减少了9%(11.2kg),轻质化设计使其更加节能,油耗进一步降低。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新款智跑和K5都搭载了2.0L Nu系列发动机,但它们的动力调校却有所差异。因此,我们尚不能确定现代新款ix35的具体动力信息。

西宁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14808 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紧昆仑东路6号北京现代4S店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