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万元豪礼送不停—14-15日凯辰团购风暴

万元豪礼送不停—14-15日凯辰团购风暴

2012-04-13 1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春冉  

裸车时代  万元豪礼送不停

                         —— 4.14-15日河北凯辰团购风暴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裸车时代,雷诺让你买车更轻松,美好生活的到来仅需要一个聪明的选择。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雷诺品牌的关注与厚爱,雷诺河北凯辰专营店将举办“裸车时代 万元豪礼送不停”大型团购活动:

凡活动期间订购特供车辆订金满1万,并在订车后一周内提车,均可享受本次活动万元豪礼。

万元豪礼送不停—14-15日凯辰团购风暴

赠送万元豪礼基于所订购车辆具体内容如下:

1、凡在活动期间定购“风朗/纬度”特供车辆即可享受“保险赠送及购置税赠送政策”,活动当天还可尊享“万元裸车团购大礼包”最高优惠可达4万元

2、凡在活动期间定购“科雷傲”特供车辆活动当天即可尊享“团购万元礼包”

3、所有车型如当天订车订金满10万,还可享受额外赠送的价值1000元精品礼包

4、在此上赠送之外,购买装具还给予满5000送1000的优惠政策

4月14-15日,河北凯辰雷诺4S店将在正定小商品批发市场参与由建行联合举办的“建设银行巡回车展-正定站”此次活动将让消费者可以更加近距离的了解雷诺品牌,在车展期间还有团购活动,非常欢迎大家届时到展位进行了解。

雷诺品牌经销商河北凯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行业内有口皆碑,多次在顾客满意度调查中荣居前列。河北凯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顾客至上,服务用户,满意用户”的原则为到店顾客提供专业、周到、尊贵、贴心服务,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欢迎莅临河北凯辰销售展厅赏车、试驾,或来电咨询!

驾驭变革 挑战未来

河北凯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68111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

 

(编辑 张春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