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宝马爱心之悦 感动你我共创美好家园

宝马爱心之悦 感动你我共创美好家园

2012-04-13 15: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宝信4S店了解到。作为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旗下的经销商--天津宝信一直致力于承担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特别是在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爱心车主、企业文化与员工关怀等领域中做出了不懈努力,充分诠释了"行有道、爱无界"的口号。基于中国社会同舟共济的坚定信念和对中国社会发展的长期承诺。在200865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共同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天津宝信自开业以来,便加入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的行列,一同为包括BMW员工、经销商和爱心车主在内的宝马大家庭建立一个持续的、汇聚爱心的平台。

天津宝信自宝马爱心基金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BMW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仅2011年一年,就同BMW爱心大家庭的成员募集到几十万元的爱心善款,并有效整合与加强了BMW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从教育支持、环境保护、文化促进、社会关爱等诸多方面回馈社会。

   文化促进BMW与艺术和文化有着深厚的渊源。在宝马爱心基金的积极推动下,BMW在中国致力于推动文化的传承和艺术的交流与发展。从折射古老文明的"BMW中国文化之旅",到融合东西方文化的"BMW艺术之夜",再到彰显中国当代艺术魅力的BMW艺术权力榜,BMW携手中国公众共同触摸历史脉搏,传承华夏文明!

教育支持教育作为社会进步发展的基石,需要社会各界坚持不懈地投入。天津宝信长期以来十分关注对教育领域的支持,从近年来建立爱心活动基地、助力儿童安全教育发展,给予地震灾区与偏远地区的师生们经济支持和更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携手广大爱心车主,帮助经济条件相对落后地区的孩子快乐成长;BMW在教育支持领域始终不遗余力。

环境保护

作为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倡导者和引领者,BMW长期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与环境的良性发展,持续推进BMW高效动力策略,通过高端技术实现"更少尾气排放,更多驾驶乐趣";与此同时,天津宝信通过"BMW绿荫行动"积极感召和带动BMW爱心大家庭成员一同保护环境,共创绿色家园。

社会关爱

天津宝信相信,每一个人和企业公民都有责任,让我们共同生活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通过紧急灾难救助机制,宝马爱心基金持续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送去最及时和切实的援助,BMW爱心大家庭从未停止过传递爱心的脚步。从四川汶川到青海玉树,从紧急救助到恢复援建,面对灾难,BMW秉持着和中国社会同舟共济的信念,坚定地与需要帮助的同胞站在一起。

天津宝信坚信,这个世界并不缺少爱,因此真诚地期待,会有越来越多心怀责任与梦想的人们加入宝马爱心大家庭,一起用切实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让温暖的力量在心与心之间传递,让BMW之悦遍及天下!

未来,天津宝信将协同宝马爱心基金,继续秉持合力、实效、持续、透明的原则,凝聚和带动整个BMW爱心大家庭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

天津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局、国家计委批准的汽车经营单位和华晨宝马、宝马中国指定的BMW授权经销商。拥有德国进口的先进检测、维修、钣金及喷漆设备。我们的维修技师和服务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和严格认证,遵循BMW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秉承上海开隆集团品质卓越的服务,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服务,让您体验BMW“驾乘乐趣、创新极限的完美感受!

更多宝马车型信息请到天津宝信宝马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津围公路3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