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厦门车市 » 厦门建发汽车进口大众9周年庆系列活动

厦门建发汽车进口大众9周年庆系列活动

2012-04-13 14: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文华  

2001年厦门建发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后,有着丰富进口汽车运营经验的建发汽车人,首先将目光锁定在最早进入中国并在业界有着非凡地位的大众汽车集团身上,并于2003年12月成功拿下德国大众福建省总代理,向进军豪华车领域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如今,9年过去了,建发汽车进口大众以其独特的管理体系,凭借着对高端汽车品牌以及客户深刻的理解,专注于高端品牌市场的服务,并以之为长期奋斗的事业,以高标准的追求、不断超越和创新的精神,谱写发展历史,创造品牌价值。在此9周年庆之际,4月14-15日建发汽车进口大众推出二手车置换途锐征途版、新夏朗风尚版超值优惠活动。

置换途锐  二手车最高原价回购

新途锐是一款纯正的德国血统SUV,迄今为止,全球约有50万客户选择了途锐,而新途锐更是采用大量的创新技术,充分体现大众品牌实力以及在市场竞争力中的强大主导力。4月14-15(本周末)来店置换途锐征途版,可以享受二手车最高原价回购,回购款直接抵扣车款。详细的置换条件见店内海报。

置换新夏朗  赠送超值好礼

在此次9周年庆之二手车置换节中,针对新上市的7座全尺寸MPV------夏朗也有特别的置换惊喜:来店置换新夏朗风尚版即可获赠一年的全车保险和6000元的购车大礼包,让您买车一站搞定。

历经三代的夏朗一直是欧洲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销量一直位居同级别多功能车的前列。新夏朗完全可以满足公务、商务以及休闲旅游等全方位的要求。大众汽车家族式前脸,大气典雅;媲美全尺寸SUV的轴距,轻松承载7个成年人。同时在商务MPV的基础上,新夏朗拥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和配置,车内空间富于变化,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新夏朗是世界上首批独家配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的MPV之一,令新夏朗拥有大功率、大扭矩、超低油耗等卓越表现。2.0 TSI发动机功率为147千瓦/200马力,90km/h等速油耗仅为6.6L/100km。新夏朗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换档平顺,带来最佳的舒适性。

建发汽车进口大众9周年庆还推出系列的优惠活动,现在购买尚酷2.0特价24.98万元,城市越野车CrossGolf仅需22.98万元,数量有限。

Tiguan超值特价车35.98万元

在此次的周年庆中,豪华四驱SUV------Tiguan推出了超值特价优惠,仅需35.98万元。新Tiguan搭载的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可在1700—4200转/分钟的区间内持续输出280牛·米的峰值扭矩,让驾驶者在畅快的加速中感受源源不断的推背感;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时机设计合理,保证了动力输出平顺,全无换挡顿挫。而在强劲动力之外,这套先进的动力系统同时拥有让人称道的燃油经济性,9.9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和7.1升的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都为中型SUV树立了新标杆。

为了让都市人享受更多生活乐趣,响应众多Tiguan车主对越野体验的追求,新Tiguan从设计到配置都展露出强大的越野潜能。享誉全球的4MOTION四驱系统结合28度接近角,让新Tiguan足以征服各种复杂的路况,标配的Off-Road越野模式更是让人们在尽情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得到充分的安全保障。

厦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林文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