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别克凯越3万钜惠 仅限4月14日-15日2天

别克凯越3万钜惠 仅限4月14日-15日2天

2012-04-13 17: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春光礼享,超低的价格风暴,超值的礼品赠送!浐灞正信源别克为您献上好车、好礼,与您共同享受汽车文化饕餮盛宴!

浐灞正信源别克2012凯越科技版 “3万钜惠”,仅限4月14日-15日2天,还在等什么?数量有限,时间有限,火热抢购报名中ing……坐拥别克驶如您的春天!

凯越2012手动科技版,真皮座椅、铝合金轮毂、DVD导航、倒车雷达。配置升级,价格钜惠!

别克凯越3万钜惠 仅限4月14日-15日2天

别克凯越是车坛的常青树,已经多次荣获年度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的殊荣,别克家族DNA的大气设计,亦公亦私的品牌气质,令凯越在同级车中显得颇有面子;来自通用的1.6L Twin-Tec发动机坚实耐用,通过进一步完善并优化了变速换挡机构,使最大功率提升近4%,油耗降低4%,经过全新换代升级后大幅提升的欧风操控性能更得到用户的交口称赞。

别克凯越3万钜惠 仅限4月14日-15日2天

凯越超高的性价比优势确实让很多消费者都难以抵挡它的诱惑。随着消费需求的日益变化,安全性已超越性价比成为消费者购车时最注重的要素。事实证明,"家轿之王"凯越除了拥有超百万人信赖的性价比优势外,安全性也已经成为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最抢眼的特点。

陕西正信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40 地址: 西安市东三环官厅立交东北侧浐灞生态区汽车主题公园内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