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榆林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5万送豪华礼包

榆林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5万送豪华礼包

2012-12-02 06:0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杨淳之   

榆林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5000送装潢5000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别克凯越(Excelle)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它的原型车是通用大宇Lacetti,它的外形出自全球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拥有73年设计史的意大利pininfarina,用亲自领衔造型设计的首席执行官自己的话来讲:就是要打造一款“融入欧洲风格”的全球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榆林地区购买别克凯越全系车型可以得到2.5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榆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越 1.6 LX MT2012款 9.99 7.49 2.50 优惠装璜5000元
凯越 1.6 LX AT2012款 10.49 7.99 2.50 优惠装璜5000元
凯越 1.6 LE MT2012款 10.79 8.29 2.50 优惠装璜5000元
凯越 1.6 LE AT2012款 11.79 9.29 2.50 优惠装璜5000元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据别克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买别克凯越全系车型除了可以得到2.5万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5000元的优惠装潢。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别克凯越车型有现车销售,可提前预定。

榆林别克凯越导航优惠2.4万 送3000装潢

榆林别克凯越导航优惠2.4万 送3000装潢    榆林别克凯越导航优惠2.4万 送3000装潢

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Pininfarina的CEO亲自担纲,以近乎完美的整车比例、具有雕塑感的线条、充满灵感的独特设计,突显“融入欧洲风格的全球车”的设计理念,将现代动感与优雅大气融为一体。

榆林别克凯越导航优惠2.4万 送3000装潢

榆林别克凯越导航优惠2.4万 送3000装潢    榆林别克凯越导航优惠2.4万 送3000装潢

别克凯越的内饰风格则充分延伸其外观的全球化和现代欧陆风格,商务气息的沉稳中闪烁创意灵气。首创的“双H水平主轴”空间布局(HorizontalHarmony),以水平贯穿车厢的木纹勾勒出座舱的主轴,突显一种稳定而优雅的视觉感受。别克盾牌徽标造型的镀铬中控台,更添沉稳、安心的感觉。

榆林别克凯越导航优惠2.4万 送3000装潢

别克凯越的动力总成(发动机和变速箱)和悬架底盘,是其高效的心脏和坚韧的脊柱,由世界级高手鼎力打造。百年澳大利亚车坛霸主—Holden (霍顿),作为通用汽车动力总成的全球主力供应商,为凯越匹配全新一代Twin-Tec发动机。它采用DOHC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高效省油、宁静顺畅,且排放达到欧洲III号标准。

编辑点评:别克凯越毫不妥协地延续别克家族特有的宁静和安全。TNR全方位噪音抑制系统 (Total Noise Resistant System)从源头和传播途径双管齐下,扑灭路噪、风噪和发动机噪音。单一皮带、7.8升大容量空气滤清器、自动调节多气门间隙的HAA液压自动挺杆,分别在源头上扼制噪音;发动机系统上的NTA(Neutral Torque Axis)中间轴悬置则有效过滤发动机、变速箱在各频段的振动和噪音。再加各种绝密隔音材质,为凯越营造出不辱别克的宁静空间。

陕西华兴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82 地址: 陕西省榆林市开发区汽贸区(圣景名苑北门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