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轻松贷款购好车 尊享瑞麒G6舒适新生活

轻松贷款购好车 尊享瑞麒G6舒适新生活

2012-04-13 14: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近日瑞麒G5/G6推出了金融贷款购车新政策,即日起至瑞麒4S店通过指定贷款方式购G5/G6指定车型可享受“0利率、0手续费、0等待”的“三零”贷款购车支持,这为青睐瑞麒G5/G6却资金周转不灵的消费者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据记者了解,瑞麒G5/G6的金融贷款购车解决方案是和奇瑞金融公司及工商银行两大机构联合推出,有多种贷款组合可供选择。

奇瑞金融公司金融贷款购车方案如下:

工商银行“逸贷卡”和“牡丹信用卡”金融贷款购车方案如下:

车主林先生是一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因接待客户的需要,他亟需一款稳重大气的商务轿车。几番的筛选对比后,林先生看上了瑞麒G6这款车。经过多次前往4S店询问,林先生对瑞麒 G6整车有非常深入的了解:瑞麒G6搭载被誉为“中国芯”的ACTECO系列发动机,2.0T的排量,具有低转速高扭矩、动力强劲油耗低等优点;底盘则由英国莲花公司(著名跑车公司)调校,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还采用了当下领先科技的CDC系统(根据路况自动调节车身至运动、舒适、正常状态);配备10气囊安全防护、EPB电子驻车、自清洗氙气大灯等等高端配置。接受采访中林先生表示,瑞麒G6的综合优势我已经非常了解,也非常适合我,可我还是迟迟下不了手。因为要一口气拿出全部的车款,林先生觉得一时间还缓不过来。正因为瑞麒G6正在推出的“三零”贷款购车活动,林先生才得以轻松圆了他的购车梦。

听闻了此事的林先生,也不再犹豫不决,经过切身思考他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金融贷款购车方式,轻松圆了他的瑞麒G6购车梦。

林先生非常高兴的告诉记者,他选择首付50%,余款1年(12月)期的贷款方式,月供在8000元左右,大大缓解了我购车的压力。林先生也特别的指出,通过这个贷款购车方式,无任何手续费、无任何利息,贷款申请审批等待时间1~2小时左右,要知道一般银行申请贷款审批至少需要5个工作日。

不得不说,多种金融贷款组合给青睐瑞麒G5/G6消费者带来了更轻松、方便的金融购车解决方案。消费者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购车方式。瑞麒G6中高档的商务车风范,不仅为林先生带来舒适的品质享受,带来更多的是一份尊贵荣耀与商途的呵护。现在林先生每天怀着愉悦的心情在战场般的商场得心应手,他的尊贵体验深藏于内,而舒适生活却彰显在外。

大连瑞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奇瑞 威麟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6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07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