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瑞麒感恩节 试乘试驾进小区送电影票

瑞麒感恩节 试乘试驾进小区送电影票

2012-11-27 16:02: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近日,小编从福州泰康瑞麒4S店了解到,从2012年1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在福州白湖亭瑞麒展厅现场试乘试驾瑞麒威麟任何一款车型就有机会从展厅获得电影票一张。不仅如此,瑞麒销售工作人员,为了方便大家获取电影票,每周末都会进小区感恩送电影票。

瑞麒感恩节 试乘试驾进小区送电影票

通过瑞麒展厅销售顾问小吴的介绍,仅11月份,福州瑞麒在新店、金山近10来个小区,不仅让小区的居民免费感受到瑞麒G3“高效动力+五项全能”和瑞麒X1个性十足城市迷你SUV的驾驶乐趣,而且还免费发放了近200张电影票。爱看电影的朋友不妨可以到福州白湖亭瑞麒展厅试乘试驾或者周末在自家小区门口现场体验驾驶乐趣。

此外,为了福州泰康瑞麒4S店也推出了“瑞麒G3金秋钜惠三重大礼感恩回馈”活动,凡购车即享受价值3000元原厂DVD导航+价值4000元装饰礼包+价值3000元节能补贴三重大礼,实实在在给消费者实惠。购买瑞麒X1即得3000元油卡,选择汽车金融贷款即送2000元现金补贴。

瑞麒感恩节 试乘试驾进小区送电影票

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0-1919-13
关注网上车市福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0591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