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2.4L载誉上市

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2.4L载誉上市

2012-04-13 1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广汽本田全新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已于4月12日载誉上市,除保留两款原有3.5L车型外,新车还推出搭载全新调校2.4L i-VTEC四缸发动机的版本,为跨界车市场注入全新力量。
广汽本田西宁邯海店将于4月14日~15日举办歌诗图2.4L品鉴会,诚邀您届时莅临现场,与我们共赏这款定位为“全领域跨界车”的2012款歌诗图的独特魅力。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4日~15日

活动地点:广汽本田西宁邯海店

自2010年歌诗图上市以来,凭借其领先的外形设计、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高端的尊贵服务,赢得了公众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在对歌诗图用户调查中,接受调查者普遍反映歌诗图外观前卫时尚,充满轿跑车的动感与张力,开出去很吸引眼球,而且空间组合灵活多变,能够很好的应对商务往来、运动休闲、外出旅游等多项用途。这些评价充分说明歌诗图独特的产品魅力广受消费者好评。同时,歌诗图也赢得了业界如潮的赞誉,先后获得CCTV年度车评选“最佳外观设计”奖、新浪网年度车评选“年度跨界车”奖、《名车志》杂志年度“唯美设计”奖入围奖等殊荣,显示了其高端跨界车的强大魅力。

2012款歌诗图定位为“全领域跨界车”。它将轿车和SUV两者的优势完美融合——既有SUV的大气外观、高通过性、宽敞室内空间、多功能后备箱,又有轿车的乘坐舒适性、高速稳定性以及节油性,同时新颖、时尚的流线型外观更是令人过目不忘,兼顾了休闲与商务,适合城市也适合郊外旅行。让用户享受超越界限的自由之旅,体验“如歌、如诗、如画”的驾乘生活。

业内专家认为,在国内,SUV一度被公众看成是替代传统轿车的第一选择,事实上,SUV由于某些局限性并不能称为真正意义的跨界车。2012款歌诗图将轿车和SUV的典型价值创造性完美融合在一起,它的推出,必定为那些关注时尚、潮流类新鲜事物,不满意传统轿车以及SUV,但又渴望拥有时尚实用座驾的精英阶层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

专属金融置换 跨界生活轻松拥有

针对一直关注和喜爱歌诗图产品的广汽本田旗下全系品牌车主,广汽本田推出了“歌诗图2.4L惊喜价置换”的感恩回馈活动。

业内专家分析,作为广汽本田2012年重要的一款重磅新车,2012款歌诗图下线具有重要的意义,其2.4L版本不仅填补了广汽本田在25万-35万元价格区间的产品线空白,而且有望凭借上市后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推动跨界车潮流在国内的进一步普及。

广州本田汽车邯海特约销售服务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018000 地址: 西宁市互助东路西宁邯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