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空港别克购车0利率 全系最高钜惠2.5万

空港别克购车0利率 全系最高钜惠2.5万

2012-04-13 13: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空港别克购车0利率 全系最高钜惠2.5万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空港四联别克春季购车月近日拉开帷幕,现到空港四联别克购车即享0利率购车方案。参加车型包括双君特定车型、双英全系车型。购买英朗XT/GT全车系均可享受上海通用GMAC金融0利率购车方案,日供最低9.2元,12个月,0利率,低月供,轻松还,无负担,让您的钱更值钱!轻轻松松圆您别克梦!

另外此次空港购车月活动对其他车型也有大力优惠:

1.凯越真皮导航版现享2.5万元钜惠!让您轻松拥有真皮导航版凯越!

2.2011款双君最高优惠2.5万元,超出以往的震撼优惠价格!

3.2012新款双君最高优惠1.5万元,升级版的炫车,让您心动的价格!

4.GL8罕见优惠,最高优惠1万元,从未有过的低价,绝对让您HOLD不住!

机会不容错过,预购从速!

到店会有更大的惊喜更大的优惠,空港四联别克欢迎您到店品鉴!详情咨询:022-84909911

天津空港四联别克4S店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空港汽车园中路1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