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超值经典版上市 寻40万公里陆风X6车主

超值经典版上市 寻40万公里陆风X6车主

2012-04-13 13: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嘉兴 浙江九龙 陆风X6超值经典版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 陆风X6】近日,记者从浙江九龙陆风汽车4S店了解到,陆风汽车为感谢广大老客户多年来对陆风汽车的支持,特此举办了“10年经典,寻找耐用王”的大型活动,此活动主题为寻找40万公里无大修的陆风X6车主。报名电话:13616518230,何小龙

参赛要求:

1、只要在2007年6月(包括6月)前在浙江九龙所属区域(杭州、萧山、嘉兴、湖州、绍兴)购买陆风X6的客户。

2、或者公里数在15万以上。

此外陆风汽车还将邀请这些老客户参加4月14日“陆风X6超值经典版”的上市活动,并送出一份真情大礼。目前此款新车也已经到店,想一探究竟的消费者可前往浙江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试乘试驾一番,而4S店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现已开始接受预定,定金3000元。

嘉兴 浙江九龙 陆风X6超值经典版

 

嘉兴 浙江九龙 陆风X6超值经典版

众所周知,陆风X6自03年上市以来,一直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而本次新上市的陆风X6超值经典版的两驱基本型价格仅为8.38万;它不仅秉承了前陆风X6一贯的优点,超低油耗、车身坚固、外观大气、空间宽敞、超强通过性等一系列的优势,而且这次超值经典版的上市,售价一降到底,相比其他同产品车型具有相当大的性价比以及优势。势必会成为消费者眼中经济又实惠的首选车型。

嘉兴 浙江九龙 陆风X6超值经典版

此外X6柴油超值经典版的发动机形式是采用JX493ZQ5A(江铃增压直喷式柴油机,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系统),排气量为2771ml,百公里实际油耗量为仅6.8L,绝对省油。它采用的是电子油门形式,悬架系统采用,前独立悬架,不等长双横臂扭杆弹簧,充气双向作用液压筒式减振器;后:纵置变截面少片簧,双向作用液压筒式减振器。车型大方,车内空间宽大而舒适。是用户休闲旅游、带货带人的首选车型。

嘉兴 浙江九龙 陆风X6超值经典版

报名参加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浙江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报名电话:13616518230,何小龙

报名地址:嘉兴汽车城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