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表现不俗 广州车展四款人气自主SUV解读

表现不俗 广州车展四款人气自主SUV解读

2012-11-29 17:45:4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表现不俗 广州车展四款人气自主SUV解读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1月22日,备受瞩目的第10届广州车展在广州琶洲拉开帷幕,SUV车型成为车展中最具人气的主角,吸引了众多车迷的观赏。汽车厂商对于SUV车型的重视程度自然不言而喻,而自主品牌更是发力,在车展上展示了自己的新作品,这些优秀代表带给国人不小的惊喜,也获得了诸多的好评,从中我们也看出了自主品牌近些年的努力和付出,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些让人眼前一亮的自主SUV车型。

陆风X5

表现不俗 广州车展四款人气自主SUV解读

提起陆风SUV,大家可能都会首先想到陆风X8,不过最近这个品牌推出了一款颇为“城市”的SUV,被称为X5,并使用“2.0T+8AT”的动力组合,绝对惊艳。侧面来看,无论是前倾的车身设计或者是那条贯穿整车的腰线,都给人焕然一新的印象,彻底摆脱之前陆风品牌给人留下的粗犷形象。尾部的设计也同样看上去协调而舒服,银色护板能强化其SUV感觉。

表现不俗 广州车展四款人气自主SUV解读

陆风X5采用的是双层“悬浮式”中控台,整体设计还算简洁,功能操作方面很容易上手。仿碳纤维的镶边设计是提升档次的一种办法,不过配在陆风X5上,我怎么也感觉不出高档,其实对于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小编认为不用太多考虑装饰效果,把做工提上去才是关键。

表现不俗 广州车展四款人气自主SUV解读

陆风X5搭载的是沈阳三菱代号为4G63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2800-44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控制在12秒左右,是国内首款搭载了8AT自动变速箱的自主SUV。陆风X5采用越野车常见的承载式车身结构,这一点似乎与其城市SUV的身份略有不符。

编辑点评:陆风X5的出现,8AT自动变速箱的使用可以说惊了不少车迷,这个亮点没少吸引眼球,也会陆风X5是最大的卖点,不过,变速箱与发动机之间的匹配才是决定车辆性能的重要因素,我们期待陆风X5的驾乘表现能带给人们更多的惊喜。敢于实践,敢于突破,才会提高产品市场高度,这种精神跟表现值得鼓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