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浙江米家别克九周年庆售后活动开始啦

浙江米家别克九周年庆售后活动开始啦

2012-04-13 12: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别克优惠】米家别克9周年啦,自2003年4月正式营业开始至今,公司连续多年被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评为五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五星级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来临之际,为答谢广大客户的长久支持,米家别克售后先来献礼!

浙江米家别克九周年庆售后活动开始啦

活动内容:

 写寄语、抽大奖,赢自驾游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22日

凡在活动期间所有进场维修的别克车主均可凭取车单到客户休息区领取寄语卡一张,写下您的建议、督促、鼓励,即可参加抽奖一次。我们也将从寄语卡中抽取幸运客户参加5月踏春自驾游活动!

 空调免费检测、消毒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30日

为保证广大车主与爱车的健康,活动期间所有进场的客户均享受空调免费检测,如果您的工单尾号为9的话,还有机会免费获得空调消毒一次哦!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别克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