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力帆汽车给力回馈 最高降价幅度达1万元

力帆汽车给力回馈 最高降价幅度达1万元

2012-04-13 1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力帆汽车给力回馈 最高降价幅度达1万元

油价攀升,是否影响您购车的打算?何必犹豫,力帆汽车让您轻松应对!即日起至4月30日,汕头腾丰特推出力帆汽车全系降价活动,最高降价幅度可达10000元。让您轻松享受都市休闲生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了解详情。

力帆汽车给力回馈 最高降价幅度达1万元

 力帆320力帆是一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时尚平顶小车。车身造型非常有特点,借鉴并融入了经典车型mini cooper的设计元素,搭载的是力帆的1.3L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排量为1.3L,拥有65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10牛•米,还采用了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全系车型都配备了ABS,高配车型更是配备双安全系气囊电动后雨刮,提高了整车的主动安全性。在舒适娱乐上,力帆320的配置也很到位,全系配备了MP3输入端口,采用四声道扬声器系统,使娱乐性更加出色,行李箱内部配备灯光照明,方便夜晚使用,遥控中央门锁、扰流板等一应俱全。

力帆汽车给力回馈 最高降价幅度达1万元

作为中国首款“民气”家轿,力帆新520秉承了力帆520系列轿车“好车好家庭”的产品定位,将消费者喜爱和推崇的力帆520轿车时尚的外形、宽大的空间、强劲的动力、精致的内饰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产品的性价比也得到进一步提高。力帆520搭载有1.3L与1.5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5Kw(88Ps)、69Kw(94Ps),峰值扭矩分别为110Nm/3500-5000rpm、128Nm/3500-5000rpm,全系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力帆汽车给力回馈 最高降价幅度达1万元

力帆520i虽然是在三厢平台上研发而成,但是采用了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开发思路。通过对中国市场及用户需求进行了深入调查与研究,确定了“你就是我的i”的新车主题和广告语,并将“i”意贯穿到整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中,以另人心动的突出优势锁定、笼络现代消费者。它的轴距达2540 mm,车身尺寸4040mm*1700mm*1473mm,拥有同级车无可比拟的空间优势。

力帆汽车给力回馈 最高降价幅度达1万元

力帆620是一款定位为家用兼商务于一体的精典轿车。除了能够满足日常家庭用户的需求外,大气稳重的外形对于部分商务人士亦是非常不错的选择。620不仅在外观造型、空间配置上领跑同级别车型,内在的动力品质相对同级别车型也毫不输歇。动力方面配备的是1.5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4马力、最大扭矩为123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7Nm,变速器分别配备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器。

力帆汽车给力回馈 最高降价幅度达1万元

大尺寸粗壮镀铬U型进气格栅搭配引擎盖上棱角分明的“双肌力线”并辅以犀利的鹰眼前大灯让力帆X60尽显大气、时尚和硬朗,大面积前保险杠护板增添几分硬汉风格。力帆X60的长宽高为4325/1790/1690mm,轴距分别为26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略占优势。力帆X60配备了倒车雷达、电子防盗、LED尾灯、四轮盘刹等安全装备,配置丰富且科技含量高。

力帆X60打在自主研发的1.8L 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并且采用终身免维护的静音正时链条,最大功率98Kw/6000rpm,最大扭矩168N.m/(4200~44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综合油耗为8.2L/100Km。

汕头市腾丰车行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6333222 地址: 汕头市龙湖区珠江路57号之一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