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力帆杯”SUV(山地)节油赛昆明站决赛

“力帆杯”SUV(山地)节油赛昆明站决赛

2012-11-29 10:26: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11月24日,历时半个月的力帆杯SUV山地节油擂台争霸赛昆明站总决赛圆满落幕。

第二场在昆明站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冯国昌,最终以百公里3.9升的成绩摘得桂冠,获得一吨油大奖。决赛当天,比赛承办方昆明中机金鼎汽车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还在展厅举办了答题有奖与寻宝夺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力帆汽车新老用户踊跃参与,大部分用户都获得了价值不菲的奖品。

“力帆杯”SUV(山地)节油赛昆明站决赛

昆明中机金鼎汽车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超(右)与节油冠军冯国昌

“力帆杯”SUV(山地)节油赛昆明站决赛

 比赛现场X60行进中

百公里油耗3.9升 力帆X60树节油标杆

SUV细分市场异军突起早已不是新闻,而随着SUV大行其道,行业内对于SUV“修炼内功”,尤其是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呼声不绝于耳。SUV享受众星捧月待遇,并期待热潮持续更久,必须在各个方面都力求完美满足消费者的期待,其中油耗是最关键的一项指标。因此,众多汽车厂商在追逐SUV热潮的同时,也积极优化SUV的节油性能。

“力帆杯”SUV(山地)节油赛昆明站决赛

冯国昌在本次比赛中驾驶的力帆X60,也以山地环境下折合百公里4.2升的油耗数据笑傲群雄,成为名副其实的“节油标杆”。从曾经的油老虎,到如今力帆X60在各种不利条件下完成了远低于同排量轿车车型的油耗表现,3.9升的数据将极大地冲击人们“SUV=高油耗”的惯性印象,重新定义SUV节油标准。

“力帆杯”SUV(山地)节油赛昆明站决赛

 寻宝夺奖活动现场

全铝芯 长高效 更省油

此次力帆X60能够以3.9升的成绩独占鳌头,其背后正是力帆汽车不断改进其油耗表现的努力。国内同类车型中首次搭载的1.8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同级车中最先进的VVT-i技术,通过对发动机进排气时机的精准控制,大大提高了燃烧效率。因此,在输出相同动力值的前提下,力帆X60可以比普通车型节省出大约5%的燃油。此外,全铝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比铸铁发动机更具优势。

“力帆杯”SUV(山地)节油赛昆明站决赛

 有奖答题互动活动现场

同时,力帆X60大量采用整体化部件与工程轻质材料等轻量化设计,通过车身重量的控制,大幅减小发动机的载荷,使力帆X60在同等动力输出条件下比其他同类车型起步更快、加速性能更好。当行驶需求相同的时候,力帆X60所需的动能总量自然低于其它车型,换算成油耗表现则可降低3-5%。

低耗高效SUV是趋势

对于力帆X60称雄本次SUV节油擂台争霸赛,力帆汽车方面表示,要进一步挖掘SUV细分市场的潜力,首先要改变消费者对SUV高油耗的成见,而要改变消费者的固有观念,就要从产品本身做起。力帆X60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优势,但要改变市场印象,仅靠力帆X60一款车型的优异表现还不够。所以力帆汽车举办了这次开放性的SUV节油赛,呼吁并且欢迎不同品牌、不同地域、不同理念的SUV车型同台竞技,希望以此形成集约化效应。让所有消费者看到,SUV低耗高效正在成为一种趋势。

事实如此,此次力帆X60以百公里3.9L油耗表现加冕“山地节油王”,已经向所有人宣告了一个事实:力帆SUV可以比轿车更省油。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