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吉林车市 » 龙马精神福仕达 钜惠献礼迎新春

龙马精神福仕达 钜惠献礼迎新春

2012-04-13 09: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爆竹声中一岁除,龙腾虎跃贺新春。记者从吉林省地区海马福仕达长春勃洋经销店获悉,即日起,海马福仕达开展“龙马精神福仕达 钜惠献礼迎新春”活动,全系车型均有不同形式的优惠。

海马福仕达作为海马进军微客市场的先锋,定位于“轿车级精品微客”,秉承“商乘兼备、经济实用、轿车品质”造车理念,致力将福仕达打造成为消费者工作、生活的得力伙伴。海马福仕达上市以来,产品品质受到业内界外一致好评,先后斩获“最佳性价比微客”、“年度最佳微客”、“年度精品车型”等殊荣,迅速跻身到微客市场主流品牌行列。

海马福仕达造型时尚,稳重大气,轿车级喷涂工艺和内饰设计,凸显轿车般品质。此外,灵活的空间组合以及强劲的承载力,铸造了多功能商乘空间。优异的碰撞试验成绩和纵横中国万里行的多方验证也为驾驶者和乘坐者保驾护航。

新年置办新物件,海马福仕达不仅是您生活的工具,更是贴心的伙伴,助您奔向成功之路。据海马福仕达吉林勃洋经销店魏经理介绍,本次钜惠献礼活动是为了喜迎2012年的到来,优惠力度前所未有,有意购买的消费者不要错过。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