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节日扎堆来袭火热零利率贷你享驾车乐趣

节日扎堆来袭火热零利率贷你享驾车乐趣

2012-04-12 17: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3月5日学雷锋日、8日妇女节、12日植树节、14日白色情人节、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仔细算来,从月初到月末,三月的大小节日竟多达十几个。眼看诸多节日包裹着平淡无奇的生活,你是否也琢磨过个不一样的三月呢?古诗有云:烟花三月下扬州,这又是个适合踏青的季节,诗意画境的江南是否使你怀揣着出游的心情呢?那就行动起来吧,让多款车贷套餐引爆你注定不同的“烟花三月”,更能让你享受到0利率、0月供、0担保的活动优惠。驾着爱车,畅享春天带来的丝丝清新暖意吧!

上月15日,万众瞩目的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终于火热上市了,16,2900-22,9900元的价位区间份外给力,而最低首付20%、最长贷款期限60个月、最低月供987元的各种车贷套餐则为更多心系迈锐宝的朋友提供了购买的便利条件。“越忠于自己,越拥有广阔的天空”!贷与不贷,随心前行~

同样上月推出的“宝骏轻松贷,幸福不等待”车贷活动继续火热进行中,客户可申请首付低至20%、贷款期限长达48个月的多项贷款套餐并获得利率优惠。以宝骏630 1.5L 标准型为例,选择“智选贷”金融方案,首付45%,即28,260元,12个月后一次性结清尾款,即可享受0月供、0利率,轻松提前拥有同级别高配置车辆!本次活动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2012年,超低门槛的 别克雪佛兰年轻人计划 仍在进行中,参加此计划的客户, 无需提供房产担保,也没有户籍限制,只需拥有半年良好的信用记录就可申请办理。以售价108900元的科鲁兹1.6SL MT为例,参加此计划首付仅需约2.7万元即可轻松拥有,月供也较为轻松。

无论你属于哪种收入人群、想定制怎样的个性化贷款方案,相信在这里都能找到与自己的情况最契合的车贷方案、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坐驾,毕竟,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月供345元起;全新上市的别克新凯越-卡其金,月供606元起;纵横-忠于自由的凯迪拉克SRX,月供2604元起……期待你的选择!

大连浩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61 地址: 大连保税区中港北二路11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