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购雪佛兰0担保 最长可贷五年

大连购雪佛兰0担保 最长可贷五年

2012-12-01 17:29: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雪佛兰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大连浩通雪佛兰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雪佛兰全系车型可享受0房产、0担保!最长可贷五年,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防到店详细咨询。

作为上海通用在中国推出的中高级车扛鼎之作,迈锐宝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的外部造型灵感来源于雪佛兰经典传奇跑车Corvette和Camaro,强烈体现了充满美式力量感的运动风格。

雪佛兰

迈锐宝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U行大嘴设计与蜂窝状前格栅相结合,前大灯设计有点类似于现款别克英朗GT的风格。整体的设计给人感觉大气和沉稳。后尾灯设计采用了LED设计。车尾借鉴了大黄蜂的设计灵感,方形的尾灯,以及粗壮的双排气管体现出了强烈的美式力量感。

雪佛兰

迈锐宝内饰采用通用常用的环抱式设计,双层设计让中控很有层次感,雪佛兰Malibu将采用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设计,而且这个屏幕带有触摸屏功能。采用单碟CD播放器,支持MP3及WMA格式,并且还带有USB接口,高配车型采用智能导航系统(内置5G多媒体存储空间,支持语音控制,单碟DVD播放器,支持MP3/WMA/Ipod/CD)。

雪佛兰

动力方面,迈锐宝将会搭载2.0L或2.4L SI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在别克新君威上出现,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86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同样与新君威相似的是,迈锐宝将采用前麦弗逊悬挂/多连杆悬挂。迈锐宝避震器的调校风格偏重于质感的表现而非运动,初段比较柔和,用于过滤细碎振动,而在中后段则更加硬朗,以保证弯道中的支撑力和稳定性。

大连浩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61 地址: 大连保税区中港北二路1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