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车展进口起亚霸锐享整车威固太阳膜

潍坊车展进口起亚霸锐享整车威固太阳膜

2012-04-12 17: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潍坊车展进口起亚霸锐享整车威固太阳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起亚进口SUV霸锐于08年7月份引入国内销售,相比现在主流的SUV车型,霸锐的外观和尺寸更加大气,如果驾车旅行,它完全能够轻松应对郊外复杂的路面。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在购买进口起亚霸锐享整车威固太阳膜。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山东 潍坊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霸锐 3.8 AT豪华版2008款 39.80万 39.80万 车展期间,享整车威固太阳膜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潍坊站 wf.cheshi.com

据潍坊联合进口起亚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进口起亚霸锐享整车威固太阳膜。销售人员还介绍,霸锐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

起亚(进口) 霸锐Borrego

霸锐车于2008年1月在韩国上市,它的前身——概念车Mesa研发花费了29个月的时间,投资超过2亿4千500万美元,中国是霸锐拓展全球市场的第一站,作为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的传统豪华SUV,其目标人群指向那些活跃、追求独立和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的高层人士以及经济实力较强、在社会上比较成功的中层人士,充满科技感和魄力的内涵让霸锐同目标人群的审美相契合。

霸锐采用了3.8升V6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4匹,最大扭矩为362牛米。霸锐采用的四驱系统,是基于后驱平台开发而来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具有中央差速器锁的全时四驱系统。霸锐还采用了具有空气弹簧的悬架系统,可以根据路况自动调节车身高度,此外,丰富的电子辅助设备也都为霸锐的安全性提供了全面的保证,陡坡缓降功能、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能适用不同路况的使用。

起亚霸锐装备的3.8升V6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和4400转时,产生的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74ps、369Nm,这样的动力让霸锐傲视所有的同级别SUV。

编辑点评:起亚霸锐作为一款进口的SUV车型,外观设计比较大方,内饰的设计过于平淡,但做工还不错,操控灵活,车身的稳定性较好,安全性配置与舒适性配置也都比较丰富。

潍坊联合进口起亚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索兰托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06000,0536—8819057 地址: 潍州路金宝乐园南2公里路东(潍州路与凤凰街交叉路口南100米路东)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