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车展进口起亚凯尊享受一年全险大礼

潍坊车展进口起亚凯尊享受一年全险大礼

2012-04-12 17: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潍坊车展进口起亚凯尊享受一年全险大礼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作为一款进口车型,超越绝大多数中大型车的车身尺寸、智能化的科技配置、不俗的动力和浓郁的商务气息是凯尊最大的特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在购买进口起亚凯尊享一年全险大礼。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山东 潍坊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凯尊 2.4 AT商务版2012款 23.50万 23.50万 尊享一年全险大礼 有现车
凯尊 2.4 AT商务天窗版2012款 24.50万 24.50万 尊享一年全险大礼 有现车
凯尊 2.4 AT精英版2012款 27.50万 27.50万 尊享一年全险大礼 有现车
凯尊 2.4 AT尊贵版2012款 28.80万 28.80万 尊享一年全险大礼 有现车
凯尊 2.4 AT旗舰版2012款 29.90万 29.90万 尊享一年全险大礼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潍坊站 wf.cheshi.com

据潍坊联合进口起亚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金宝车展期间购买进口起亚凯尊享一年全险大礼。销售人员还介绍,凯尊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

杭州凯尊优惠2万现金

在外观方面2012款凯尊变化非常小,造型上延续了凯尊创造者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的“简约直线美学”,并保持同样尺寸的大车身。在配车型的轮毂上,2012款凯尊采用了全新的立体感更强的15辐双色17寸轮毂,颇有一些K5的味道。

杭州凯尊优惠2万现金

在配置方面,2012款凯尊除了新增车型的全景天窗外,精英版以上的车型均升级为INFINITY豪华音响系统,配置有12声道独立扬声器及外置功放,高 度还原了最佳音响效果。而尊贵版和旗舰版还增加了电子驻车,另外,旗舰版增加的驾驶席座椅按摩很大程度的提高了驾驶员的舒适性。

杭州凯尊优惠2万现金

2012款凯尊的动力系统没有任何变化,继续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kw/rpm)为132.3/6000,最大扭矩(n.m/rpm)为230/4000。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很好的将动力完美输出。

编辑点评:凯尊为进口起亚旗下一款极具商务气息的车型,外观优雅华贵,其丰富奢华的配置更是为这款车增色不少。

潍坊联合进口起亚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索兰托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06000,0536—8819057 地址: 潍州路金宝乐园南2公里路东(潍州路与凤凰街交叉路口南100米路东)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