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雪佛兰迈锐宝引领全系亮相春季金宝车展

雪佛兰迈锐宝引领全系亮相春季金宝车展

2012-04-12 16: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雪佛兰迈锐宝引领全系亮相春季金宝车展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随着2012年金宝国际车展的开幕,上海通用旗下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爱唯欧科鲁兹赛欧科帕奇景程等雪佛兰全系车型重装亮相车展现场,为消费者提供近距离感受雪佛兰品牌文化的机会。众口将不再难调,雪佛兰将以“总有一款适合你”为客户服务终极目标,在本次车展上特惠出击,订车“赚”不停,必将掀起一阵购车热潮。

雪佛兰迈锐宝自2月中上市以来,凭借安全、油耗、静音、操控、乘坐舒适性等方面出众的综合实力,受到国内中高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乐趣的操控性能,淋漓诠释迈锐宝“回归驾驶本源”的品牌主张。

记得三年前的春季金宝车展,科鲁兹在车展现场上市,短短三年科鲁兹累计销量超过58万,潍坊地区市占率同级车排名居首,真不是吹的。而且科鲁兹第一年残值率高达88.6%,第二年的残值率依然有81.8%。同级排名第一。科鲁兹用销量和质量上的双重表现向所有支持他的人证明,紧凑型细分市场的新生代王者已经驾临。

此次金宝车展是通用雪佛兰全新品牌定位和品牌口号之后在潍坊的首次整体亮相,那么我们希望借助这一平台向外界传递“年轻 活力 自信 信赖 ”;“热爱 我的热爱”的全新品牌定位,塑造高端化的品牌形象。为答谢潍坊消费者对雪佛兰品牌的支持和关心,本次车展雪佛兰潍坊经销商制定众多优惠政策,为所有现场订车客户准备了好礼“赚”不停活动,喜欢雪佛兰的朋友可不要错失良机,抓紧时间去雪佛兰现场看一下吧。

潍坊瑞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18883 地址: 潍坊市潍州路与潍莱高速交叉口北200米路口西

潍坊润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7369111 地址: 潍坊市寒亭区潍县北路369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