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汕头宏祥奥迪峡山巡回品鉴车展即将开幕

汕头宏祥奥迪峡山巡回品鉴车展即将开幕

2012-04-13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汕头宏祥奥迪峡山巡回品鉴车展 汕头宏祥奥迪走进峡山巡回品鉴车展于4 月17-19日盛大开幕。宏祥奥迪将携全系车型在建行潮南峡山支行门口亮相,全明星的阵容震撼你的视觉!在此恭邀您莅临现场,尽情试乘试驾奥迪全系车型,深入感受奥迪汽车突破既往的卓越性能,共享奥迪进取精神,让享受放飞。

汕头宏祥奥迪峡山巡回品鉴车展即将开幕

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或亲临汕头宏祥奥迪4S店,尊贵热线:18948021662、0754-88880000,地址:珠江路52号(珠江路与黄山路交界处)

新宏祥,心服务!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