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昂首跨越 “莲”动三秦系列活动进行中

昂首跨越 “莲”动三秦系列活动进行中

2012-04-12 17: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昂首跨越“莲”三秦,莲花汽车陕西融达精品4s店大型汽车盛宴活动即将开启,此次活动将为广大的爱车e簇和准备购车的客户呈现一道前所未有的赏车、玩车、购车的豪华盛宴。莲花汽车陕西融达精品4s店在此次盛宴开启之前,为广大的购车客户准备了一份意想不到的购车大礼。

昂首跨越  “莲”动三秦系列活动进行中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5日—6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在莲花汽车陕西融达精品4s店及陕西融达授权的莲花汽   车销售店,购任意款莲花车型均可办理双免购车活动(免手续费、免利息 )无担保、无抵押,轻轻松松将爱车开回家。

下附车型价格分期还款对比表:

昂首跨越  “莲”动三秦系列活动进行中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5日—6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在莲花汽车陕西融达精品4s店及陕西融达授权的莲花汽 车销售店,购任意款莲花车型均可办理双免购车活动(免手续费、免利息 )无担保、无抵押,轻轻松松将爱车开回家。

陕西融达汽车销售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莲花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1331108 地址: 西安市三桥西宝疏导线2号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