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顺宝行2012年和春天的绿色约会

鄂尔多斯顺宝行2012年和春天的绿色约会

2012-04-12 1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春天,生机盎然,万物复苏。环保一直是整个地球的永恒话题,同时也是鄂尔多斯顺宝行所倡导的精神理念。阳春四月,保护母亲河爱我鄂尔多斯,植绿护绿行动,迎来了第八载。顺宝行携手交通文体广播共同实现了和春天这场特殊的约会 。

鄂尔多斯顺宝行2012年和春天的绿色约会

带着顺宝行人的热情,带着对宝马车的喜爱,我们宝马车主及喜爱宝马品牌的社会人士也加入到了植绿护绿的行动中来。在这个难得的日子里,我们得到了志愿者给每辆前来参加行动的车辆分发的黄丝带,整个车队也变得更加勃勃生机。庞大的行动队伍里,有拿着小铲子的幼儿园小朋友,有穿着整齐迷彩的解放军,有一身运动装的大爷大妈,还有爱心车队的的哥哥姐姐……看着这样四面八方整装待发的队伍,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鄂尔多斯顺宝行2012年和春天的绿色约会

伴随着司仪:2012保护母亲河爱我鄂尔多斯,植绿护绿行动正式开始。我们迫不及待的“开工了”,挖坑,扛树苗,填土,浇水,好不热闹。十点半左右山上刮起了春天代表性的扬沙,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干劲十足的人们。大家你追我赶,珍惜着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痛并快乐着”,我们的爱心车主这样描述今天的心情。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出来活动活动筋骨,真舒服啊” 来自宝马车主。两个小时紧张忙碌的植树行动很快落下了帷幕,一颗颗躺着的树苗都在这个山头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我们很高兴看到有这么多和宝马车主一样前来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他们放下手中的工作来为我们的绿化事业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鄂尔多斯顺宝行2012年和春天的绿色约会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载着爱和希望的小树苗一定会茁壮成长,将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变得更加美丽。这次活动也证明了崇尚环保,热爱运动的顺宝行人共同的追求,我们也希望在明年,会有更多的宝马车主及喜爱宝马品牌的社会人士参与进来,为我们美丽的鄂尔多斯增添一份绿色。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21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