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江淮悦悦网络直销 江淮世界级生产基地

江淮悦悦网络直销 江淮世界级生产基地

2012-04-13 07: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日前,江淮悦悦在淘宝网开设江淮悦悦官方淘宝店,以全方位的网络直销模式重磅出击2012年车市,其中2012款悦悦将成为首批入驻悦悦官方淘宝店的车型,用户只要登陆http://jaccar.taobao.com,即可实现在线看车、选车、购车

2012款悦悦包括1.0L手动舒适版、豪华版两款车型,售价调整后分别为4.08万元和4.38万元,而外观及内饰的升级则进一步凸显了悦悦的性价比,增加了其市场竞争力。特别在舒适娱乐化配置方面,悦悦将“悦”的本质发挥到了极限,配备了同级车中唯一的借助车载网络平台开发的汽车信息娱乐系统,让消费者充分感受数智化时代的快感。

为了进一步强化悦悦的产品优势,最大限度降低成本,给实惠予消费者,悦悦采用“1+1”渠道模式即“厂家网络直销+线下交车服务店”模式,利用江淮乘用车遍布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资源优势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和品牌体验,结合各地区的互联网电子商务企业开设悦悦网络直营店,从而开展全新的互联网销售模式。在此模式下,自主精品紧凑车——悦悦从工厂下线便被直接交付到消费者手中,减少中间渠道。江淮乘用车能如此自信地把这款“精品小车”直接交付到消费者手中,关键在于悦悦拥有卓越的产品品质, 而这种品质优势来源于江淮成熟的生产制造基地。

作为“全球新一代精益化样板工厂”,拥有47年造车经验的江淮乘用车工厂集聚和体现了江淮汽车公司迄今为止最高的工业化成就,从生产制造工艺到质检设备,从生产管理到节能环保等各方面均达到全球标杆水准。

如今,江淮已经成为拥有着精湛制造工艺、精益求精的制造流程和安全精细的制造过程管控的世界级生产工厂。其中先进的工厂和生产设备是保证悦悦品质的重要一环,江淮乘用车冲焊和总装工艺分别采用世界一流的技术及产品。冲焊工艺采用了德国KUKA自动化生产线、爱达克夹具、德国申克自动划线、瑞典ABB焊接机器人等;总装工艺采用了瑞典阿特拉斯工具、德国KUKA机器人、西门子PLC、DURR加注机及四轮定位仪等。一流的技术及产品极大降低了能源消耗,提高了生产的自动化水平,保证了工艺的先进性,满足了用户的质量需求。

以总装环节为例,可以看到“镶嵌”在安装环节的安全和品质检测,车身的每一处孔洞都有专门由德国进口的仪器进行逐个检测;专业的轮胎安装系统可以保障轮胎安装并进行四轮定位;每一辆车出场都必须经过最后的人工性能测试,还有多达五个层次的100%质量检验步骤。先进的自动检测系统和先进的检测设备,以及规范的检测流程,都是对产品可靠性的牢固保障。据车间现场检验员介绍,目前轿车下线时间平均为88秒/台,正是一套科学的管控机制,才使得江淮的产品能够又快又好的交付到客户手上。

凭借雄厚的造车实力,悦悦成为高端A00车新标杆也是实至名归,随着悦悦网络直销店的开启,再一次证明悦悦绝不是一款靠低价格取胜的微型车,而是一款引领高端微型车发展方向的时尚精品。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