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五一优惠提前享-花都别克总经理签售会

五一优惠提前享-花都别克总经理签售会

2012-04-12 1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五一优惠提前享,本周六下午三点花都南菱裕通别克店总经理签售会重磅出击!之前没有提到爱车的朋友,您还在等什么?机会不容错过!总经理亲自签售。届时,您可以得到最高的优惠,以超低的价格将您心仪已久的爱车开回家!

五一优惠提前享-花都别克总经理签售会

本次总经理签售会厂方与4S店双重让利,力求砍掉所有水分,给消费者带来真真正正的低价实惠。活动价格当天店内公布,根据电话报名先后顺序,抢购超低特价车。无论您是对别克车关注已久或是最近有购车打算,请您务必第一时间拨打电话报名预约,相信一定会令您满意而归。

总经理签售会时间:2012年4月14日(15:00~18:00)

抢购报名热线:020-28615999  13926053309,13711179158


花都区唯一别克4S店-南菱裕通
广州市南菱裕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北路与平步大道交汇处南菱汽车城内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