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周末到金街看MG 购物时尚两不误

周末到金街看MG 购物时尚两不误

2012-04-12 13: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周末到金街看MG 购物时尚两不误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空港路顺MG 4S店了解到, 4月14、15日店内将参加金街汽车展销会,让您在逛街购物的同时,观赏一场来自英国血统品牌的汽车盛宴。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

追求时尚的你快来挑选一款适合你的MG吧!

如果你属于刚步入社会的人群,希望能买到一款价廉物美,同时又非常符合您年轻追求时尚的生活方式,接女友下班或是送老婆上班,都不失身份,有这样一款车推荐给您——MG3

或者你属于性格张扬却又不失内涵的时尚人群,那么推荐给您一款华丽又不失优雅的——MG6

又或者您想拥有的是一款原汁原味的英伦造型,配有良好的操控性、加速性、高配置的优雅座驾,那么推荐给您这款——MG7

诶!或许这些建议都不够吸引你,那么还有一款——MG5,从外观到内在品质皆堪称绝美,这款为80后全新打造的,两厢式轿跑,想不想拥有它?

再或者你有更好的理财计划却又想购买一款时尚的MG车,那么上汽金融为您贴心准备了2年0利率贷款!

聪明的你也许已经有了目标了只是在等待时机!那么现在的时机刚刚好!本次车展在展示MG几款车型的同时也将会带给您心动的价格优惠,另外现场的趣味任务活动、秒杀时刻、情侣特惠等等的互动活动,更会让你惊喜不已。

更多MG车型信息请到路顺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空港汽车园中路25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