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昂首·跨越 莲花汽车嘉年华精彩看点揭秘

昂首·跨越 莲花汽车嘉年华精彩看点揭秘

2012-04-12 12: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2012年4月X日,合肥讯——由莲花汽车发起的以“挑战规则 玩转青春”为主题的莲花汽车嘉年华即将于4月15日登录合肥。据悉,整场活动将继续主打“潮”、“玩”两大元素,通过设置众多炫酷精彩的活动,力争为合肥车迷打造一段难忘的激情时光。

在获得该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莲花汽车,并向相关人士了解了本次活动的更多信息。接下来,就与大家一起分享本次莲花汽车嘉年华合肥站的精彩看点。

看点一 “飞火流星”惊险刺激,人车合一挑战极限

说到莲花汽车嘉年华活动,当然不能不提已经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飞火流星”极限挑战。通过短距离加速,以140码的高速,猛烈冲上悬高13.8米的弧形轨道,完成360°空中翻腾,冲下轨道180°掉头停车。整个过程仅凭借强劲的动力输出和轮胎的抓地力,平衡人车所受的高达10G的死亡压力。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完成这个动作的,仅仅是一辆未经任何改装的莲花L5 Sportback汽车。在飞火流星整个过程中,哪怕只有一丝的失误都将带来无法挽回的严重后果。作为一项对汽车性能和车手技术都苛刻到极致的挑战,飞火流星绝对令人期待。  

莲花车队车手李亚涛在上海站中曾成功完成“飞火流星”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

看点二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是潮人控”勇敢炫自己

作为莲花汽车2012年度盛事之一,莲花汽车嘉年华当然少不了与现场车迷们的互动狂欢。“我是潮人控”就是这样初衷,没有既定的规则,也没有条条框框的各种束缚,只要你敢于炫自己,就能参与到嘉年华的整个大Party中来,与众多合肥车迷们一起狂欢,更有机会获得莲花汽车送出的神秘大礼。4月15日的合肥将成为潮人们欢乐的秀场。

看点三 异国嫩模合肥现身,莲花小王子再掀英伦风暴

作为莲花汽车的代言人,说起莲花小王子Leo,可能一些关注莲花汽车的网友们并不陌生。这个上个月刚刚度过自己20岁生日的小伙子,在2011年上海车展期间凭借出众的英伦范红透中国网络,瞬间拥有十几万的粉丝,为之疯狂痴迷的女粉丝们更是不计其数。据可靠消息,此次嘉年华活动莲花小王子将有望亲临合肥活动现场与粉丝们一起狂欢,届时人车相映,莲花汽车的英伦气息将尽显无遗。 

莲花小王子LEO与莲花L5人车相映

看点四:表演美食一个不少,时尚潮酷面面俱到

令人惊叹的飞车特技、前卫时尚的跑酷、热力四射的拉拉舞、时尚潮流的快闪秀……这些时下超酷的表演都将为本次嘉年华增加时尚和潮流气息。同时,据相关人士透露,为了提升活动的互动性,本次活动特设的莲花小王子/汽车拼图比赛也十分值得期待,而活动场地专设的小吃街,也将让到场观众在欣赏酷辣表演的同时能够尽享合肥美食。

除以上精彩重头戏外,现场还有莲花汽车高层及专业车手访谈,观众试驾等诸多互动节目,更有神秘的现场秒杀大礼,莲花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热爱生活的朋友们都能加入我们的行列,将本次活动打造为既有难得一见的精彩表演,又能让所有人互动起来的真正意义上的‘嘉年华’。现场观众在欣赏表演之余,能够充分的展现自我,从而激发他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热情,而对于莲花汽车而言,通过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将有助于品牌内涵和企业文化的传递。”

(编辑 曾月林)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