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4月21日订宝马就可享受购置税补贴

嘉兴4月21日订宝马就可享受购置税补贴

2012-04-12 12: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嘉兴 骏宝行  宝马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 宝马】当心灵被风格触动,畅想由此延展,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嘉兴骏宝行了解到,4月21日嘉兴骏宝行订购BMW 3系敞篷轿跑,BMW Z4及BMW 6系即可享受50%的购置税支持及多重缤纷礼品,非凡动力与流畅线条,融合为无尽可能的的动感体验。BMW跑车系列凝固瞬间之美 更多详情敬请致电嘉兴骏宝行:83971888

嘉兴 骏宝行  宝马

宝马3系

宝马3系敞篷轿跑车与其它3系车型相比没有什么明显不同,只是前大灯和进气格栅设计的更加低调内敛,尾部造型及尾灯等细节部分跟330i如出一辙,追求简洁协调。搭配舒展的车身线条及充满活力的尾部造型,流畅的营造出动感、典雅的时尚外观。同时,325i敞篷轿跑车还采用了全黑内饰,与亮银色搭配在一起,更凸显出一种强烈的运动气息。

宝马3系敞篷版内饰部分变化包括新设计的中心扶手和配备的第二代iDrive系统,还将拥有一个8.8英寸的LCD显示器和一个可选装的80GB车载硬盘。此外,宝马还为新车提供了丰富的内饰颜色选择,包括黑色或浅色的多疤胡桃木、Bamboo Anthracite木制装饰或铝制装饰。

动力方面,宝马3系双门/敞篷版包括320i、325i和330i三种不同排量,同时新车还增加了335i车型,顶配的新BMW 335i双门轿跑车和335i敞篷轿跑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们将搭载新一代的直列6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宝马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精度直喷系统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管理结合在一起。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1200转-5000转均可提供400牛•米的最大扭矩

嘉兴 骏宝行  宝马
宝马Z4

新一代BMW Z4拥有超长的发动机盖和轴距、硕大的车轮拱罩、简短的前后悬伸。低悬的前端、富于冲击力的肩线和在视觉上使车身宽度进一步增大的后端组成了Z4醒目异常的外观。据介绍,新一代BMW Z4由两部分组成的电动液压式可折叠硬顶采用轻质的铝制壳体结构。

与前代车型相比,无论是头部和肘部空间还是进入车内时的舒适感都有显著提升。靠近后桥的低坐姿为宝马敞篷跑车特有的驾驶体验提供保证。高质量的材料、顶级的工艺,以及以驾驶者为主导的仪表板和中控台设计,都确保驾驶者可以在车内氛围中获得令人心动的驾驶体验。

嘉兴 骏宝行  宝马
宝马6系

外型设计上,6系保持了宝马coupe典型的动态风格,长长的引擎罩,低低的车顶线条以及前脸及侧面裙边赋予了该车动感,优雅的姿态。为与其它车型区别,头灯、发动机盖板、水箱隔栅以及前进风口,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在尾灯设计中引入发光二极管刹车灯这样新的元素,除了大大缩短反应时间以外,还能根据不同的环境调节尺寸和亮度,更显独具匠心。

内饰方面,我们对宝马一直充满信任。6系秉承宝马一贯的风格,把豪华与实用完美地结合起来。鲜艳的颜色更符合其运动的特色,并有多种配置可供选择。作为一种豪华车的代表,宝马6系也有许多值得称道的地方,音响配置方面,全新的宝马新6系配上了具备8个扬声器的hi-fi音响系统,营造出家庭影院的效果。

动力方面,6系将采用一台采用valvetronic技术的4.4升引擎,这是宝马745i豪华轿车的心脏。这台v8引擎0-100公里加速仅仅5.6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在250公里以内。该引擎最大马力333匹,最大扭力有450牛顿/米。与引擎所搭配的变速器有3个选择,将动力传输给后轮是宝马一惯的风格。

更多详情敬请光临嘉兴骏宝行

BMW专线:0573-83971888 

嘉兴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http://www.jiaxing-junbaohang.bmw.com.cn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0
   嘉兴骏宝行官方微博:嘉兴骏宝行-宝马4S
   http://weibo.com/jxjunbaohang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