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济宁辰鑫悦达起亚秀尔最高让利15800元

济宁辰鑫悦达起亚秀尔最高让利15800元

2012-04-12 11:2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辰鑫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即日起到店购买秀尔最高让利可达15800元,再赠送12件套,更多活动详情和车辆信息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试乘试驾!

4月1日-30日,购买K5,秀尔,狮跑,智跑车型,即有机会赢取欧洲杯真品球衣、官方足球,更可参加欧洲杯现场观赛,近距离为偶像摇旗呐喊。一等奖: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每日两名) 二等奖:真品球衣套装(共500名) 三等奖:真品足球(共1000名)

车型(山东 济宁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秀尔 1.6 GL MT2012款 10.38万 10.38万 暂无优惠 最高优惠15800元 赠送12件套 具体价格到店咨询
秀尔 1.6 GL AT2012款 11.48万 11.48万 暂无优惠 最高优惠15800元 赠送12件套 具体价格到店咨询
秀尔 1.6 GLS MT2012款 11.58万 11.58万 暂无优惠 最高优惠15800元 赠送12件套 具体价格到店咨询
秀尔 1.6 GLS AT2012款 12.58万 12.58万 暂无优惠 最高优惠15800元 赠送12件套 具体价格到店咨询
秀尔 1.6 Premium AT2012款 12.78万 12.78万 暂无优惠 最高优惠15800元 赠送12件套 具体价格到店咨询
制表:网上车市济宁站 jining.cheshi.com

 声明:秀尔最高优惠15800元,赠送12件套,具体优惠活动和车辆价格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济宁辰鑫悦达起亚4S店所有。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1.6 Premium AT

整体来看,SOUL秀尔像一只大盒子,线条规整,棱角分明,每一根锋锐的线条和突兀的转角都暗藏着不愿妥协的个性。秀尔一共有十款不同的外观颜色可供选择,设计师将这些颜色集合在一起,就像集合了不同的人物个性,你或许能在其中找到一些自己的影子,那就把它留下来。花形轮毂等四种轮毂设计,滚动出不同的世界。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1.6 GLS AT 中控台整体

在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悦达起亚首尔分别搭载了1.6L和2.0L引擎,其中1.6L车型采用了型号为G4FC的发动机,其最高车速可达到170公里/小时。而搭载2.0L排量的车型有两款,发动机型号为G4GC,最高车速可达到180公里/小时。在车型分布上可以看出被誉为是A级轿车黄金排量的1.6车型占到了其中4款,由此可见首尔将会在1.6A级轿车市场上大有举措。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1.6 GLS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舒适安全方面,SOUL秀尔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电动门窗、电动可折叠外视镜、遥控钥匙、顶置载物架、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人性化的储物空间更是随处可见。

编辑点评:

在秀尔的座舱内配备高水平的视听设备,提供蓝牙、MP3、USB传输功能与Wi-Fi无线环境。宽敞的乘坐空间也会使得内部实际的乘坐感受都达到最舒适自由的水平,这款两厢轿车的车内空间完全能够满足三口之家外出游玩的需求。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抓紧时间订购吧!济宁吉悦通贸易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光临!

济宁辰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89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1号(东艺工业园内)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