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襄阳江淮盟盛4月大酬宾 活动好奖连连

襄阳江淮盟盛4月大酬宾 活动好奖连连

2012-04-12 10: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一、4月份襄樊盟盛县市车展活动情况

1、老河口车展:4月6日,地点:滨江广场

2、谷城站车展:4月7日-8日,地点:谷城车展广场

3、枣阳站车展:4月14日-15日,地点:枣阳市政府门前广场

4、南漳站车展:4月20日,地点:南漳水镜广场

5、保康站车展:4月21日-22日,地点:保康紫薇广场

6、宜城站车展:4月27日-29日,地点:宜城燕京广场

二、4月15日襄樊盟盛店举行“献礼50万用户—瑞风感恩行”活动,活动期间“凡购瑞风用户都可享受3000元保险+3000元大礼包”以及现场的抽奖活动。购瑞鹰、瑞风用户享“赠送一键启动+DDS杜比解码”(瑞风除穿梭外的所有车型,瑞鹰除进取版以外的所有车型)。

三、4月28日襄樊盟盛店举行“宾悦品鉴试驾会活动”,凡是4月份购买配备“一键启动+DDS杜比解码”江淮多功能车产品智能版车型的终端用户,超值赠送两个“港澳4日3晚游”名额。

四、4月21日一22日中部名城巡展,江淮汽车好奖连连,襄樊盟盛等着你!

襄樊盟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758176,服务电话:0710-3337676 地址: 天润国际汽车城(襄州区地税局)斜对面喜来登酒店一楼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