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济宁新广源马自达6最高优惠2万再赠礼包

济宁新广源马自达6最高优惠2万再赠礼包

2012-04-12 10: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新广光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店内马自达6现车在售,最高可优惠现金2万元,再送价值1000元大礼包,更多活动详情和优惠信息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试乘试驾!

车型(山东 济宁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AZDA6 2.0 MT手动型2011款 17.08万 15.28万 1.8万 有现车赠送价值1000元大礼包
MAZDA6 2.0 AT时尚型2011款 17.98万 15.98万 2万 有现车赠送价值1000元大礼包
MAZDA6 2.0 AT豪华型2011款 18.98万 16.98万 2万 有现车赠送价值1000元大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济宁站 jining.cheshi.com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Mazda6动感时尚,深得消费者喜爱。新Mazda6通过在外形及内饰方面画龙点睛的变化,使其在动感中融入高雅,在活力内糅入成熟,达到美学新境界。使其牢牢握住现有市场的基础上,更有机会获得因Mazda6的时尚而忍痛割爱的用户的青睐。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Mazda6的3H车身久经市场考验,其被动防护能力无可非议,此次换型又做了多处加强措施,使其被动安全性无懈可击。再加之超群的制动性能,ABS EBD EBA TCS DSC等由高科技电子装备武装出来的卓越的主动安全性,使新Mazda6的安全性无可挑剔。

动力总成及车身的变化也大大提高了操控性,据实车测试,原Mazda6过急弯的车速约为80km/h,新Mazda6提升至110km/h过急弯而无须减速,真的无愧于“弯道之王”的美誉。安全性与操控性的最佳配合,使其拥有者可放心大胆地享受新Mazda6提供的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马自达6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济宁站 jining.cheshi.com

编辑点评:

新Mazda6在车身结构、隔音措施、内饰设计及舒适便利性装备上进行了创新开发,使其舒适性达到一个全新境界,使新Mazda6达到了舒适性与行驶性完美结合。更多活动详情和车型车辆信息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试乘试驾!

济宁新广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53737782 地址: 济宁市金宇路31号(可乘26、106路公交车三郭村站下车即到)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