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冀中合力九周年帕萨特推出特惠车

石家庄冀中合力九周年帕萨特推出特惠车

2012-04-12 08: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于梦源  

近日恰逢河北冀中合力开业九周年之际,冀中合力推出了部分帕萨特特价车型回馈新老客户。此批车型得到厂家支持,因此有钜惠政策推出:

即日起购买帕萨特指定车型,车价钜惠至全市最低。另外还有油卡,保险,全车装具赠送,让您满载而归!

一年仅此一次,机会不可错过!详询河北冀中合力:0311-87778800。

石家庄冀中合力九周年帕萨特推出特惠车

购买全新帕萨特制定车型,即可享受限量钜惠!

石家庄冀中合力九周年帕萨特推出特惠车

石家庄冀中合力九周年帕萨特推出特惠车

上海大众旗下车型和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电话0311-87778800或400-678-4900(市话收费) 进行咨询。您也可以通过我们的 QQ 进行咨询,业务QQ:1767081452。


现隆重推出
一、二手车置换业务:
    本公司为您提供二手车置换业务,不分品牌,不分车型,您都可以置换上海大众的任何一款车型。方便快捷,省去您二手车过户的手续繁琐。
二、上汽财务、大众金融便捷贷款业务:
    上汽财务、大众金融为您提供1-5年贷款服务,最低首付30%,标准弹性贷款灵活选择,部分车型零利率购车活动开展中,满足您的全面需求。

上海大众六星级特许经销商:河北冀中合力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

河北冀中合力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7778800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385号

(编辑 于梦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