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世界一小时宝马以身作则 践行低碳生活

世界一小时宝马以身作则 践行低碳生活

2012-04-12 07:5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过量二氧化碳排放导致的气候变化目前已经极大地威胁到地球上人类的生存。公众只有通过改变全球民众对于二氧化碳排放的态度,才能减轻这一威胁对世界造成的影响。

一直以来,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世界著名高档汽车制造商,BMW致力于积极回馈社会,履行对中国市场承诺的企业社会责任,倡导汽车领域内的低碳环保,在即将到临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宝马车队于今年夏天将围绕伦敦奥运会场地进行全方位服务,确保奥运顺利进行,为全力支持伦敦奥运会实现“低碳”、“健康生活”的承诺。为此BMW向奥组委承诺提供的车队将符合的二氧化碳百公里平均排放低于120克的标准。当环境和生存问题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当低碳已逐渐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和生活态度,伦敦奥运的低碳车也将会引领未来汽车制造的一个新的潮流吧。

世界一小时宝马以身作则 践行低碳生活

“BMW之悦”涵盖了驾驶乐趣之悦,成就梦想之悦,责任和分享之悦多个层次的情感。它不仅代表着高性能和有着纯粹驾驶乐趣的汽车产品和技术,而且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心与责任心。大庆中顺宝积极响应BMW的号召,希望通过"BMW悦生活——我为低碳行动"的环保手工制作比赛,来提高大家的低碳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体现BMW所倡导的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