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你来买我来送标致最高降1.5万+万元好礼

你来买我来送标致最高降1.5万+万元好礼

2012-04-11 23: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你敢点我敢送标致最高降1.5万+万元好礼

近日,编辑从山东远方东风标致4S店处了解到,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对于标致车的厚爱,山东 远方4S店于4月12日车展期间准备搞大手笔”——车型最高15000元的降价幅度,这还仅仅是开始。更有可靠消息称,凡现场订车客户均可即时抽奖,万元好礼等你来拿,奖品涉及家电、玩具、日常用品等,种类之丰富,绝对物超所值。

你敢点我敢送标致最高降1.5万+万元好礼

车型介绍:308的尺寸分别达到455,到店8×1805×1505mm,其长度、宽度均超过现款307的4481mm和1746mm,高度较307的1526mm有所缩减,整体显得更加低矮,更符合国人的审美习惯。尾部应该是308的一大亮点,全新设计的尾灯非常贴合尾部线条,C形白色发光灯组在夜间有很好的车型身份辨识度,酷似508的行李箱盖加上镀铬装饰条,让308的尾部显得更厚。我们还在尾部最下方看到了4探头式倒车雷达,对于三厢车来说,这个配置很贴心。

你来买我来送标致最高降1.5万+万元好礼

你来买我来送标致最高降1.5万+万元好礼

曲靖东风标致标通4S店 标致308 你来买我来送标致最高降1.5万+万元好礼

舒适性配置方面,东风标致308全系配有驾驶员座椅澳督调节、方向盘四向调节、带空调的手套箱、CD及收音机组合(MP3播放)、一键开启后备厢和油箱盖、可变助力转向。而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副驾驶度调节、迎宾照明等仅顶配车型配备。在两款高配车型中还配有电动天窗(最低配版可选装)、电控空调等。

你来买我来送标致最高降1.5万+万元好礼

标致408的车身尺寸为4680mm×1815mm×1525mm,轴距达到了2710mm,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优势明显。前脸设计了镶嵌镀铬装饰的格栅、金属质感的标志,前雾灯隐藏其中。标志性的狮眼前大灯镶嵌在发动机盖两侧,与车身融为一体,下方的两条镀铬装饰让整体气质更加高雅。侧面突出的腰线和轮眉塑造出了流线型美感,加上圆润流畅的尾部设计,整车感觉时尚大气。

山东远方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007 地址: 济南市工业南路与七里河路交汇处北100米

(编辑 万峻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