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2012最后的机会 308陈坤音乐版抢购

2012最后的机会 308陈坤音乐版抢购

2012-12-02 14:29: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谈及汽车营销,可谓五花八门,比如最让人津津乐道的“体育营销”,或者是用美女搭配新车类的“多巴胺营销”等等,虽然轮番轰炸,但时间一长,消费者难免会产生一定的免疫力。尽管如此,汽车营销并不能就被扣上“江郎才尽”的帽子,就在2012年7月28日,东风标致为广大音乐发烧友推出了308陈坤音乐版车型,同时还给陈坤粉丝们献上了陈坤倾情演唱的308主题曲《选择出色》。东风标致根据消费者对产品特性以及现代风尚生活的需求,今年在国内首开先河推出明星与粉丝360度互动式“音乐营销”, 308陈坤音乐版车型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市场极大反响,5000台308陈坤音乐版车型铺一上市后即将售磬,抢购风潮已席卷而来。

2012最后的机会 308陈坤音乐版抢购

【车与音乐的双重基因】

308陈坤音乐版是一款为音乐发烧友量身订做的高品质风尚座驾。除了延续308以往外在和内在的法式精致品质外,308陈坤音乐版更是被陈坤和东风标致设计图队打造成了一座会移动的“私人音乐会”。 308陈坤音乐版增加了音乐导航、高保真音响、车窗智能控制系统,外观增加了陈坤手写体铭牌。特别是音乐导航和高保真音响这两项新增配置,不仅让消费者感受到自己是在享受一场 “私人音乐会”带来的激情,更是表达自己对生活的热爱与展望。因此,“人、车、音乐“的完美融合才是东风标致308陈坤音乐版的精髓所在。

2012最后的机会 308陈坤音乐版抢购

【脱销的秘诀】

要知道,明星代言汽车在市场上屡见不鲜,但能真正成功提升品牌形象或提高销量的案例却寥寥无几,而东风标致却是少有的成功案例中。308陈坤音乐版投入市场仅仅3个月的时间,,在年轻消费群中就几近脱销,这和东风标致在音乐与汽车融合中做到无缝链接息息相关。

据悉,陈坤与东风标致308的合作从《选择出色》主题曲录制,到MV的拍摄,再到308的广告片制作,东风标致紧紧抓住了陈坤“中国绅士”的气质和308的理念极其吻合这一结合点。正如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所说:“跟陈坤的合作,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明星代言,这是一次全面的、有深度、‘立体’的营销模式。很多营销手段并不一定都是行之有效的,还是要回归原点,看准发点,选定用户,清晰定位,选对车型,有了这些基础,才能制定出一套营销方案,让客户乐于接受。”

从提升品牌美誉度的角度来讲,在一款车型上,厂商能否围绕一个主题进行持续性创意营销尤为重要。其实,早在今年年初,东风标致就已经把2012年确定为”营销创新年“。在此次“选择出色•308乐行动”音乐营销之前,东风标致308“创作你的出色车贴”、“寻找城市风尚客”、“ 风尚会”等系列活动不仅仅围绕“出色”进行营销活动,更是在给消费者传递一个信息:308不仅仅是一辆车,同时也是一种富有激情、富有品质的生活方式。相信这也是308这款车型在短时间内销量迅速提升的关键所在。

东风标致淄博金锐狮4S店是东风标致汽车品牌在鲁中地区最早的汽车经销商。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现拥有超过10000位忠实的小狮子客户。并且连续6年获得东风标致华南大区销售冠军。在2012年第一季度销量鲁中大区第一名,2012年4月19日,东风标致鲁中大区508销售技能大赛中包揽比赛前三名。

七年金牌服务店 金锐狮标致永相伴

即刻拨打0533-2989133,致电咨询东风标致淄博金锐狮4S店,购车礼包丰富多彩,金融置换政策灵活,超值优惠绝对惊喜。

买标致、换标致、修标致请关注东风标致淄博金锐狮4S店,我们将用7年积累的经验和技术为您服务。

淄博金锐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2989133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21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