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2012趣驾营-迈锐宝深度试驾会本色上演

2012趣驾营-迈锐宝深度试驾会本色上演

2012-04-11 1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雪佛兰趣驾营—迈锐宝深度试驾会于4月15在新会体育馆本色上演,江门阳海诚邀您莅临与专业车手一同深度解读,让您亲身领略迈锐宝带来的舒适驾驭感与超越同级别车的操控性能,体验真正意义的“神形兼备,驾享合一”,现场试驾、订购还将有丰厚的三重大礼相送,还等什么?请速致电:3287899报名,全面领略雪佛兰的驾驶乐趣。

【激情惊喜】

试驾三重好礼

※ 试车有礼:

— 凡到活动现场试驾迈锐宝,并留下有效客户资料,均可获赠礼品一份(T恤、背包、雪佛兰熊仔众多精美礼品等着您拿!)

※ 购车有礼:

— 凡在试驾活动期间购买雪佛兰指定车型(迈锐宝除外),赠送价值5000元试驾礼包,另还有超值惊喜好礼相送

※ 惊喜大礼:

— 4月20日前购买雪佛兰任一款车型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西堡进口红酒一支,数量有限,良机勿失!

2012年2月15日雪佛兰全国中高级旗舰 · 迈锐宝 · 本色登场

活动现场设有U型弯、蛇形绕桩、漂移过弯、高速变线、绕8字桩等精彩试驾路线,让您亲身领略迈锐宝带来的舒适驾驭感与超越同级别车的操控性能,体会真正意义的“神形兼备,驾享合一”。

【历史最悠久的中高级轿车品牌 八代春秋 · 雪佛兰迈锐宝演绎中高档经典传奇

1964年诞生. 跨越半个世纪. 历经八代车型. 在美国已累积生产超过850万辆. 是世界汽车工业中历史最悠久的中高级轿车品牌 .

迈锐宝八代春秋:

第一代诞生于1964年—王者雏形;

第二代诞生于1968年—大排量时代,忠于原始的架势乐趣;

第三代诞生于1973年—与猫王齐名的肌肉车之王;

第四代诞生于1978年—回归生活,踏上房车之路;

第五代诞生于1997年—全新前轮驱动;

第六代诞生于2004年—全球平台的宠儿;

第七代诞生于2008年—厚积薄发,销量惊人;

第八代诞生于2012年—最新全球平台的 战略大师 。

【神形兼备 · 驾享合一 雪佛兰迈锐宝】

回归,是对经典的致敬,更是对本色的忠诚.诞生于1964年,曾与大黄蜂Camaro并肩横行美国街头的迈锐宝,历经半个世纪的变迁后,又以永不磨灭的经典力量塑型风格得以重生。

第八代雪佛兰迈锐宝不仅集大成于一体,更是从内到外的散发出独特气场,忠于经典 · 演绎未来:

ENJOY VIEW设计—美式经典力量形塑设计风格,Raw材质风格配合韵律美学的内饰演绎;

ENJOY ROAD操控—同级领先的自然吸气动力系统,及纯正欧式操控性能;

ENJOY SEA舒适—豪华动态舒适;

ENJOY FUN科技—充满乐趣的科技体验。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提供更好的服务

江门市阳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87899 地址: 江门市建设三路185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