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精彩4月感恩回馈-福恒福特为您呈生日礼

精彩4月感恩回馈-福恒福特为您呈生日礼

2012-04-11 18: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四月清新的天,静静的心,温和的风,痈懒的阳光。寻找4月份过生日的您。

您是4月份生日的吗?请来江门福特4S店吧!为答谢广大新老顾客对江门福恒长久以来的喜爱和支持。特举办此次特别优惠活动。

活动内容:

1、凡是4月份生日来江门福恒订购任意车型,4月14-15均可享受等同于“贵宾价”的优惠折扣并获得由江门福恒送出的生日礼物一份,仅限本人享受此特殊优惠。

2、试驾好礼,凡进店驾的客户圴送出由福恒精心准备特赏小礼品一份。

3、出示您的身份证或其他能有效证明您出生日期的证件(如驾照),以便核对日期。

时间:2012年4月14日--2012年4月15日

备注:如不能出示身份证或上述有效证件,恕不能享受此活动优惠。

祝您生日快乐!!!

江门福恒现推出多种特惠车型:

致胜2.3L包牌价18.98万起;

福克斯2.0包牌价仅需14.98万起

福克斯1.8经典版车价更低至9.98万

多款特惠车型不知道有没有你合心意的一款呢?4月来江门福恒福特4S店,让您试试!精彩不容错过,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4月中旬新福克斯即将到店了!期待与大家见面!下面来欣赏一下“靓仔”外形……

江门市福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83828 地址: 江门市建设三路54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