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欧宝雅特5门版售价20.98万 2台现车

大连欧宝雅特5门版售价20.98万 2台现车

2012-04-11 18: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网上车市大连站】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编辑从大连欧宝汽车辽宁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德国原装进口欧宝雅特5门版售价20.98万,目前仅有两台现车,一金一红,感兴趣的朋友了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特5门版 20.98 0  有一金一红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德国原装进口欧宝雅特5门版售价20.98万,目前仅有两台现车,一金一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店)了解详细情况。

动力方面:雅特搭载的是ECOTEC1.8升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堪比普通2.0至2.2升汽油发动机。

保养方面:雅特整车享受2年或者4万公里质保政策,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常规更换机油机滤保养费用在500多元,更换机油三滤的保养费用在700元上下。具体费用需要根据用车的情况而定,以上价格仅供参考,以店内专业售后人员计算为准。

编辑点评:欧宝雅特属于家庭用的小众车型,一直优惠甚少,此次购车欧宝雅特5门版售价20.98万,机会实属难得。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车展现场了解一下。

辽宁汽贸欧宝大连4s店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